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科技健身项目快马仕KEMS 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时尚资本等机构投资

快马仕公司成立于2016年春季,正式开始开展大规模连锁运营起始于2017年上半年,至目前已经发展到了全国200余家连锁店并在持续高速扩展中,公司的中短期1000家连锁计划在有序的布局执行当中。
2018-07-18 17:45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近日,业已在全国开出200多家连锁健身的K-EMS(快马仕科技健身)得到了由时尚资本、微影资本,硅谷著名投资人郭威、柏杨中联等机构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关于本次投资,时尚资本及一木基金的合伙人林卫东表示“科技健身是快马仕KEMS的特色和优势。公司以出人意料的经营结果鉴证了其运营模式的有效及高效,公司发展得既快又稳,经济运营状况都在行业内独树一帜。随着管理体系的更加成熟以及规模的快速扩大,其运营内涵和产品外延都在逐渐地发生更多的变化和升级,而随之而来的也将是在规模和效益方面的加速度。”

  微影资本创始合伙人唐肖明也认为,运动健身已经渐成大众生活中必需的一部分,同时这也是一个规模不断放大的新消费市场。KEMS坚持以科技健身为基本而在目前众多的健身机构中具有特殊的优势,不断丰富的科技因素也将支持KEMS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位置。

from clipboard

  EMS是 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电脉冲肌肉训练)的缩写,这种健身方式历史悠久,是通过仿肌肉生物电信号引发肌肉收缩运动的设备进行科学健身的方式,目前在国内方兴未艾。由于电脉冲信号主动帮助肌肉训练,所以在EMS模式下,平时很难锻炼到的肌肉也能得到有效训练。通过选择不同健身模式及针对特定部位调节脉冲强度,对马甲线、蜜桃臀训练有很好的训练效果。在科技设备和方法的助力下,健身和塑身的效果都远高于传统的运动构成,这也是KEMS广受客户深度欢迎而发展迅速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安全性方面,EMS也可谓久经考验。最早的时候,EMS被用来干预和辅助治疗肌肉萎缩,主要面对运动能力偏弱或有所丧失的人群等。NASA也将EMS用于返回地球宇航员的肌肉恢复性训练。后来人们发现对于身体健康的人群EMS也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某些国家的运动员也会选择EMS来辅助训练,尤其是那些需要力量和速度的运动。

  快马仕公司成立于2016年春季,正式开始开展大规模连锁运营起始于2017年上半年,至目前已经发展到了全国200余家连锁店并在持续高速扩展中,公司的中短期1000家连锁计划在有序的布局执行当中。

  快马仕创始人兼CEO金昕女士回忆道,“北京成立的第一家店时,我们就开始非常耐心地设计运营体系和开发高水准的SOP(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标准作业程序),力争在最开始就确立最高的业内标准,然后才开始进行有质有量的营运布局”。“这期间我们几乎没有进行任何招商类活动,营销成本几乎为零的情况下,以一百名左右的种子用户起步,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帮助我们逐步取得了这一成绩。”

  “二十分钟取得六小时健身效果”是快马仕健身项目的标签和特色。一般人认为只有进行4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才会达到减肥的效果,脂肪才能燃烧。金昕纠正了这一错误的观念观念,“人每时每刻都在燃烧脂肪,不管是跑步还是睡觉。目前 HIIT(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高强度间歇训练) 才是行之有效的减脂方式”。“20分钟其实不短,KEMS健身模式下,一般人根本坚持不到最后”。

  在未来规划方面,金昕描述道,“未来,我们每一家EMS店面,都会被打造为一站式健康管理平台,除了更加有意思的训练方式,还会有运动基因检测、肠道菌群检测、皮肤经络护理、营养品健康餐以及运动智能衣等等项目”。由于业务规模快速扩大,此次融资将在充实运营管理团队,开发网络化客户管理系统,公司品牌进一步提升等几个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快马仕KEMS进一步进行全国布局和产品升级的战略目标。

     时尚资本和一木基金专注在文娱和文旅产业内的投资机会,合伙人管理团队专注努力打造精品投资机构,已先后投资过斗鱼直播、开心麻花、考拉FM、九州梦工厂、女神进化论、灵思云途、茶语网、多彩投、英翼传媒钛媒体等等,以及计划中的品牌主题乐园、日型田园综合体,国际IP体育小镇,国际电影主题精品酒店等亦已在规划或建设之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