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聚云位智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泰岳梧桐和丹华资本投资

聚云位智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企业级数据仓库技术服务商,产品Linkoop DB为结构化数据、流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提供了统一存储方式和统一管理视图。
2018-07-31 17:15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1日消息,聚云位智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岳梧桐和丹华资本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计算优化效果、实时计算能力、组建机器学习团队等方面。此前,聚云位智曾于2016年10月获得天使轮融资,由汉唐控股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聚云位智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企业级数据仓库技术服务商,产品Linkoop DB为结构化数据、流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提供了统一存储方式和统一管理视图;在计算方面为关系计算、实时计算、图计算、文本计算等数据分析能力提供了统一的SQL-92兼容入口;为了降低Linkoop DB的使用门槛,聚云同时提供了图形化的数据集成工具和数据分析工具。

  聚云技术采用自研存储系统完成海量数据下的线性扩展存储,并同时保持高性能的数据存取,这是区别于其他新型数据库的核心标志。拥有独创的“增量式查询优化技术”,保障海量数据计算的最佳性能。

  在算法模型方面,聚云自研了多因素关联、多目标优化和多系统协同等场景化的人工智能模型,并采用SQL统一驱动的方式,让业务决策与数据访问无缝结合。聚云还深度改造了开源实时计算框架使之与SQL、规则、人工智能模型高度融合,从而在扩大解决问题领域的同时显著提高了系统计算能力。

  据了解,目前聚云Linkoop软件系列市场装机量达到3000多个节点,日处理数据量达到4PB。聚云性能优化技术比开源软件快100倍以上;实时处理技术是市场平均处理能力的3倍以上。据了解,聚云已经与金融、电信、军工等领域几十家客户达成了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