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区块链媒体CoinVoice获Pre-A轮融资,PreAngel和英诺天使基金投资

虽然成立短短100天,但是CoinVoice已经形成了《VOICE人物》、《VOICE商业》、《VOICE融资》、《VOICE SHOW》等多个爆款产品,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2018-08-01 14:32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今日区块链媒体CoinVoice宣布获得PreAngel和英诺天使基金Pre-A轮融资。据悉,CoinVoice于2018年4月底上线。在6月获得JLAB、珂玺资本和数位知名个人天使投资人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虽然成立短短100天,但是CoinVoice已经形成了《VOICE人物》、《VOICE商业》、《VOICE融资》、《VOICE SHOW》等多个爆款产品,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CoinVocie创始人鱼文辉注重媒体内容和用户口碑的形成,为了增加辨识度,CoinVoice定位为区块链创新者社区。“在我们团队看来,区块链的整个生态相比较之前传统互联网都是一种创新,所以我们将每一个关注区块链的用户都定义为创新者,我们未来希望能够发挥CoinVoice自身媒体链接的价值,将全球的区块链创新者链接起来!”

  值得注意的是,CoinVoice在提供优质的深度内容供应的同时,在线下活动上也进行了相应的布局,此前CoinVoice就已经在全球多个地区开展区块链大型“创新”峰会,据了解,8月31日,CoinVoice将联合台湾区块链媒体blockcast共同举办“2018 Blockchain Innovation Summit”。

  对于此次获得英诺天使基金和PreAngel投资,CoinVoice团队表示:两家基金在区块链领域的投资布局非常具有前瞻性和专业性,很高兴能够加入到英诺和PreAngel的创新者大家庭中,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来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