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CVC第四期亚洲基金宣布投资劲投

劲投是中国领先的收费公路运营商,其参与经营的五条高速公路总里程约340公里,横跨四省,位于具战略意义的重要经济走廊。
2018-08-02 16:55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CVC Capital Partners(“CVC”)欣然宣布,其管理的第四期亚洲基金(CVC Asia Fund IV)已经与劲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劲投”)签署具约束力协议,向后者投资价值折合二十亿港元的美元(具体金额或有调整)资本,认购25%的新发行股份。劲投是香港上市地产开发及基建集团路劲基建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劲投是中国领先的收费公路运营商,其参与经营的五条高速公路总里程约340公里,横跨四省,位于具战略意义的重要经济走廊。

  劲投主席单伟豹先生表示:“今天是劲投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作为一家顶级私募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在亚洲拥有一流的资源网络和出色的投资业绩。我们深信此次合作将有助我们进一步扩大在中国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业务版图。”

  CVC董事总经理徐炯先生表示:“作为业内领先的收费公路运营商,劲投拥有稳健的资产规模和强劲的增长前景。我们欣赏单伟豹主席的领袖风范,支持他带领公司再攀高峰的愿景。我们很高兴此次能与单伟豹主席合作,携手劲投再创佳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