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归巢计划”暨辽宁盘锦首届“科创杯”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优秀企业汇聚一堂,共同为首届“科创杯”蓄能,共话“鹏城”和“中国湿地之都”的区域创新。
2018-08-08 12:58 · 投资界综合     
   

8月2日,辽宁省盘锦市*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深圳推介会暨“归巢计划”企业展示活动在启迪之星深圳基地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优秀企业汇聚一堂,共同为首届“科创杯”蓄能,共话“鹏城”和“中国湿地之都”的区域创新。

2018“归巢计划”暨辽宁盘锦首届“科创杯”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盘锦地处辽宁沿海经济带,是我国重要的石油和石化工业基地。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盘锦市积极探索人才和产业深度融合途径,出台一系列鼓励各类人才“凤栖梧”的相关政策,构建了“总体布局+分类施策”的人才工作新体系。盘锦积极打造“双创盘锦精英荟”等工作品牌项目,招引一批饱学之士、创新英才走进盘锦,扎根盘锦,并拿出486.8万元重奖回盘锦创业的高端人才和引进人才的企业,通过充分释放人才政策红利,吸引更多带项目、带技术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引领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年7月,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启迪之星联合启动了盘锦市*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暨“归巢计划”企业展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继北京、天津、上海3站活动后的最后一站。推介会上,“订货帮”、“云行”、“前程无忧”、“悠宕”和“声学大师”等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优秀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中山市优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梁旭来表示,这些优质的项目需要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盘锦高新区的精彩展示,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正在蓬勃发展、充满商机的“湿地之都”,希望能到盘锦进行考察参观,开展合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启迪之星深圳执行总经理隋建锋致辞表示,“归巢计划”让众多来自启迪之星平台的项目对盘锦高新区展现出了浓厚兴趣,同时盘锦高新区亦希望能够以此为开端,与启迪之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引入更多清华元素和高新技术产业资源,共同搭建完备的园区服务体系并为项目提供在盘锦高新区落地生根的沃土。

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谢恺致辞表示,盘锦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和诚信重商的优良传统。盘锦高新区诚挚邀请广大有志之士来盘投资兴业,我们将以一流的环境和*质的服务与企业同道,共谋发展大业、共创时代辉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