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在线语文培优品牌“方体语文”完成Pre-A 轮融资,真格基金投资

方体语文关注对于学生语文能力的提升,通过知识、方法、训练与阅读、写作、实践相结合来提升学生对于语言文字的理解能力和写作应用能力。
2018-08-23 08:59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3日消息,在线语文培优品牌方体语文近日完成由真格基金投资的Pre-A 轮融资,具体金额暂未披露。7 月 30 日,方体语文刚刚宣布获得国金投资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创始人梁修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扩大教师团队。另一方面,技术团队也将继续优化多媒体上课工具,提升在线小班课的上课体验。

  方体语文成立于2017年,创始人梁修是前51Talk营销副总裁,其组建的教研产品团队、产品技术团队、师资培训团队及运营团队,也均来自学而思、猿辅导、尚德和VIPKID等头部教育培训品牌。

  主要定位于在线小班、语文培优,核心是能力型产品。方体语文课程以儿童文学、古今历史、中外文化、自然地理、科学技术五大门类的内容为素材源,以互动课件、视频、图画、游戏、活动等构建新知识学习场景。

  方体语文关注对于学生语文能力的提升,通过知识、方法、训练与阅读、写作、实践相结合来提升学生对于语言文字的理解能力和写作应用能力。未来,方体语文将继续在主线课程方面进行创新和突破,同时,方体语文还将打通语文细分领域的各产品线,按照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场景来建设多元化的语文产品。

  此外,方体语文也将在技术上增加投入,在学习数据的抓取、全流程的预习、上课、复习、作业等环节实现全产品化,降低老师的时间,从而让老师更加聚焦在课程、个性化辅导层面,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果。

  关于本轮投资逻辑,真格教育基金副总裁姜敏表示,人们对语文学科的重视度正在快速提升,一方面新高考不断加强语文学科的权重、难度和广度,另一方面,语文学科培养的阅读理解能力、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是高效学习的基础,也是学生未来步入社会所需的重要技能。从升学和基本素养两方面来说,语文教育都应该得到加强。方体语文用在线小班课的方式,为学生提供大语文和学科语文辅导服务,正是把握了这一趋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