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健康零食品牌阻脂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capinno创+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中国休闲食品市场规模从2011年的3205亿元增长至2016年452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7%。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5000亿元。其中,健康低脂食品占比不到15%,同比美国占比59%,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2018-08-28 16:51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8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一款主打0蔗糖0添加且符合中国人口味的新生代健康零食品牌阻脂,于今年7月获得capinno创+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Capinno系每日食品网(Foodaily)旗下中国食品行业首个聚焦产品创新从0到1的开放式创新平台,资金主要用与产品研发、团队扩张、渠道推广等方面。

  据相关行业报告统计,中国休闲食品市场规模从2011年的3205亿元增长至2016年452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7%。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5000亿元。其中,健康低脂食品占比不到15%,同比美国占比59%,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阻脂品牌隶属于上海丹小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符合中国人口味的健康零食品牌。据了解,阻脂的首款产品经过1年半时间研发才成功成型,后又经过试销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一个星期实现30万的营业额。阻脂脆片受到欢迎的原因在于其坚持健康低脂的同时保证产品的口味和口感,每一片脆片的厚度仅为1.7毫米,口感比肩薯片,同时还有普罗旺斯、蜀香烤肉、芝士海盐等三种口味可供选择。

  此外,坚持不添加香精素、防腐剂、蔗糖,且富含膳食纤维和蛋白质也是阻脂脆片最亮眼的地方。一包阻脂脆片为30克,只有120大卡,可以带来3小时的饱腹感。其采用了独特的007配方设计,即每30克脆片含有0克蔗糖香精,0克色素防腐剂,7克膳食纤维及7克蛋白质。

  目前,该款阻脂脆片已经处于量产阶段,计划于9月初正式面世。为此,阻脂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一起打通市场,以社群电商、场景营销为基点,打造出健康低脂食品领域的新零售品牌。

  线上,阻脂将陆续入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同时上线官方小程序及公众号-阻脂计划,以健康社区、21天打卡方案等活动吸引用户,从而引流。除了电商平台外,阻脂还与全国200余家健身房达成了合作,根据健身人士的需求调整高蛋白配方,在健身房设置阻脂快闪店。并与多个跑团达成合作,设计夜跑专用装,欲借此成为夜跑人群的专属零食。

  目前,阻脂正在筹备Pre-A轮融资,资金在1000万左右,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渠道升级等方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