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再次联手英国默林娱乐集团 ,继上海后将在海南三亚共同开发国内第二座乐高乐园

根据协议,华人文化与默林集团将在三亚共同开发大型室外家庭娱乐主题乐园——“乐高乐园”。双方将融合乐高积木主题元素与三亚海滨热带风情,打造以水乐园为特色的国际一流综合旅游度假区。
2018-09-06 21:31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6日消息,华人文化集团公司(CMC Inc.)联合英国默林娱乐集团(Merlin EntertainmentsGroup)与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将在三亚开发全球领先的家庭娱乐主题乐园——“乐高乐园”(LEGOLAND Park & Resort)。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此举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要求,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通过此次合作,华人文化将导入其顶尖的国际文娱资源,并发挥其在文化娱乐领域的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助推海南省及三亚市的旅游升级发展。这将是华人文化和默林集团继上海之后在中国合作的第二个“乐高乐园”项目。

  9月6日下午,海南省省长沈晓明、三亚市市委书记严朝君、三亚市市长阿东,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兼CEO黎瑞刚、副总裁谢力,以及默林集团亚洲项目总经理雷·杜布瓦,在北京饭店就三亚“乐高乐园”项目的合作及落地,展开三方对话交流。

  根据协议,华人文化与默林集团将在三亚共同开发大型室外家庭娱乐主题乐园——“乐高乐园”。双方将融合乐高积木主题元素与三亚海滨热带风情,打造以水乐园为特色的国际一流综合旅游度假区。乐园针对2-12岁儿童的家庭,提供丰富有趣的娱乐体验项目及互动益智课程,让每个孩子在玩乐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其中,千万块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迷你城,不仅体现中国元素和三亚风光,更是激发儿童想象力与智慧的绝妙舞台。三亚“乐高乐园”度假区以沉浸式的亲子互动体验,整体打造立足中国、辐射东南亚的家庭度假目的地。

  华人文化联手默林集团将全球广受欢迎的“乐高乐园”引进中国,双方首度合作的国内第一座“乐高乐园”已确定落户长三角交汇的上海金山枫泾地区,计划于2021年暑期开业。此次宣布的三亚“乐高乐园”为双方再次携手打造的国内第二座“乐高乐园”。“乐高乐园”基于全球领先益智玩具“乐高”的品牌、主题、形象等,提供寓教于乐的休闲体验,倍受全世界儿童和家庭的欢迎,目前在美国、英国、丹麦、德国、日本等地拥有8 座乐园。

  华人文化是国内知名的媒体娱乐产业集团,拥有以影视头部内容、文旅地产及线下娱乐、互联网媒体及互联网科技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娱乐产业布局,推出的大量线上线下现象级娱乐产品在中国内地、港澳台、北美等全球主要市场具有广泛影响力,加上精品影院、财经资讯、时尚、生活方式与新零售、体育、游戏、音乐等垂直细分领域的优质平台及品牌内容,形成具有领先综合实力的产业矩阵。

  默林集团是仅次于迪士尼的全球第二大现场娱乐开发运营公司,旗下拥有乐高乐园(LEGOLANDPark)、乐高探索中心(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伦敦眼(The London Eye)、海洋世界(SEA LIFE)、地牢之旅(The Dungeons)等知名产品,每年游客数量超过6000万人次。

  除“乐高乐园”项目外,华人文化与海南三亚人民政府正积极洽谈其他文旅项目,包括三亚都市文化高地,国际知名音乐节等。华人文化将利用自身丰富的国际文娱资源,借势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政策,全面助力三亚旅游升级,打造中国旅游文化新样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9/4356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