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谐波减速器企业来福谐波已完成6000万元B轮融资,上海金浦领投

来福谐波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高精密谐波减速器的公司。公司拥有30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团队在选材、锻造、热处理、机械加工、装配等环节都有严密的控制。
2018-09-07 15:40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7日消息,谐波减速器企业来福谐波已完成6000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金浦领投,北极光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产能和谐波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据悉,今年3月来福谐波曾宣布由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如山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谐波减速器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航天领域,被认为是机械传动领域的重大突破,在航空航天、工业机器人、精密设备仪器、工业机床等领域多用应用。对于工业机器人来说,减速器是三大核心零部件之一,谐波减速器则是当前主要的两种工业减速器之一,因为体积小、重量轻、扭矩大、安装紧凑、传动速比大、传动精度高等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来福谐波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高精密谐波减速器的公司。公司拥有30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团队在选材、锻造、热处理、机械加工、装配等环节都有严密的控制。其产品可应用于机器人、航空航天设备、数控机床、半导体制造设备、精密机械驱动控制等领域。

  除谐波减速器外,来福谐波也在研发谐波机电一体化产品,帮助协作机器人客户进一步降低开发难度。预计年底前可作出样品,明年小批量量产,正式发售时产品售价有望做到3500元以内,低于目前客户单独采购谐波和电机的价格。来福谐波规划,未来也有可能通过整合并购的方式,切入RV减速器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