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优客工场2亿元并购智能化办公平台“火箭科技”,布局互联网与智慧办公

完成收购后,优客工场将为火箭科技的智慧化解决方案提供线下使用场景,火箭科技将帮助优客工场在智能会议、智能日程、智能门禁和智慧协作方式等领域展开大规模产品开发与智能办公模式创新。
2018-09-12 11:46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2日消息,优客工场正式宣布,以2亿元并购智能化办公平台“火箭科技”,全力布局互联网与智慧办公。

  完成收购后,优客工场将为火箭科技的智慧化解决方案提供线下使用场景,火箭科技将帮助优客工场在智能会议、智能日程、智能门禁和智慧协作方式等领域展开大规模产品开发与智能办公模式创新。

  火箭科技创办于2017年11月,由前来来会创始人王国航、前ZEPP创始人韩铮联合创办,先后获得鼎晖、复星锐正、GGV等一线投资机构注资。此次战略合并后,火箭科技将从软件及硬件IoT方面助力优客工场实现智慧办公再升级。同时,此次并购完成后,火箭办公仍将坚持平台化独立发展。

  今年以来优客工场还并购了多家众创空间:

  2018年1月,在经历近半年时间的交接后,优客工场终于于近日完成了对洪泰创新空间的全资并购。收购完成后,优客工场董事长为毛大庆,毛大庆、王胜江为联席CEO。收购完成后,优客工场管理面积将拓展到40万平方米,布局城市达35个,新增海口、合肥、济南、广州、东莞等城市,近120个场地,拥有近5000家入驻企业和超过100000名平台会员。

  2018年3月,联合办公平台无界空间与优客工场达成正式合并。至此,优客工场总估值达到近110亿。合并后,无界空间和优客工场的联合体将在全球35座城市布局约150个共享办公空间,管理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为近6000家企业提供服务,他们将毫无疑问成为中国最大的共享办公运营者。

  同月,优客工场宣布战略合并wedo联合创业社,双方已就战略合并签署相关谅解备忘录, 并在未来的一个月中完善后续相关程序

  2018年7月,优客工场宣布3亿元并购上海共享办公企业Workingdom。据介绍,战略合并后,优客工场将与Workingdom一起共同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中国最大共享办公平台,夯实共同品牌在长三角地区的产品和服务。

  近来,多家具备一定规模的共享办公空间品牌先后被并购或合并,行业资源日趋向头部企业聚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9/4357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