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众乐世界获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1500万种子轮投资,共同成立北京控股公司

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杨守彬先生宣布正式进军一站式文体创意综合体产业,主打城市消费升级市场。在城镇化红利下,未来十年,中国城市家庭消费中产阶级及以上占比将大幅度提升,成为中国消费升级加速的主要贡献人群。
2018-09-13 15:09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日消息,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与众乐世界正式签署投资协议,众乐世界获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1500万元投资,共同成立北京控股公司,着力打造众乐世界青岛平度样板工程。样板工程建成运营后,将在全国推广落地。

  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杨守彬先生宣布正式进军一站式文体创意综合体产业,主打城市消费升级市场。在城镇化红利下,未来十年,中国城市家庭消费中产阶级及以上占比将大幅度提升,成为中国消费升级加速的主要贡献人群。

快讯|众乐世界获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1500万种子轮投资,共同成立北京控股公司

  众乐世界青岛平度样板工程占地面积65亩,紧扣国家新旧动能转换政策,通过废旧厂房改造进行消费升级,将打造山东地区最高端的,集文化、娱乐、健身、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场馆。项目包含儿童娱乐、汤泉洗浴、成人休闲娱乐健身。场馆内项目有:汤泉馆、游泳馆、儿童水上乐园馆、健身馆、瑜伽馆、篮球馆、羽毛球馆、攀岩馆、育婴馆、中餐厅、西餐厅、台球馆、乒乓球馆、儿童乐园馆、高尔夫练习馆、儿童舞蹈馆、手工制作馆、绘画馆、书法馆、老年人活动馆、图书馆、咖啡馆、超市等26余种综合项目。客容量为10000人次/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齐、环境最优、功能配套最全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项目以实体流量为托底,运用大数据技术,实现智能建筑、智能运营、智能数据。以身份标签和兴趣标签进行会员管理,提供线上线下社交环境。运用互联网场景的无边界属性形成推力,通过消费大数据将品牌与线上线下渠道相融合,实现精准客群的跨界融合,打造大消费生态圈。带动地区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和综合民生。产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文化效益。实现自身区域价值提升,优化城市商业组织结构,打造城市超级IP。

  项目获得了平度市市委党委领导,开发区党委领导的大力支持。未来五年,平度市将统筹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和绿色化,加快建设青岛北部先进制造业基地、山东半岛陆港物流集散地、山水田园休闲旅游胜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为实现三年大提升、五年大变化,加快建设青岛北部崛起的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

  同时,众乐世界与青岛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携其优质的客户结构和客户体验,以“服务➕金融”模式发行民生众乐世界联名信用卡,为持卡会员提供优质服务。

  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由中国青年天使会常务副会长,同时也是2017年度中国顶级投资人杨守彬先生牵头,徐小平杨向阳蔡文胜何伯权等近20个中国知名的顶级投资家、上市公司以及跨界名人联合发起成立。

  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是以“产业+资本+媒体+数据”四轮驱动的创新型资本集团,围绕消费升级、文旅体育、医药大健康、物联网、AI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新能源与智能交通、先进制造与工业4.0、教育培训、军民融合等核心产业,深耕北京、广东、山东、海南、江苏、浙江、陕西、福建、四川等重要区域。

  杨守彬先生表示,未来是一个人工+智能的时代,城市综合体同样需要进化,未来已来!数据是新能源,同时也是新生产资料。众乐世界有技术驱动,又有生态支撑,还有IP赋能的投资,通过智能互链开启三四线文娱体育综合体行业的新时代,成为消费升级下的文娱体育独角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