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彩虹堂英语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微影资本投资

和APP 类英语启蒙产品相比,彩虹堂英语将其学习场景定位于微信生态,通过“小程序/服务号学习-微信社群沟通-朋友圈打卡”完成学习的闭环。
2018-09-14 17:53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4日消息,儿童英语启蒙学习产品“彩虹堂英语”近日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影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体验升级,包括引进优质绘本、教研开发、趣味游戏化交互升级及学习效果优化。

  彩虹堂英语是一款针对3-10 岁幼少儿的英语启蒙学习产品,可以理解为儿童版的“英语流利说+薄荷阅读”,主打三四线用户,客单价为 199 元。学习效果目标设立为:每天学习 10 分钟,100 天读透 50 本英文绘本,让孩子开口讲英文故事,目前已经完成6个等级的内容开发。

  和APP 类英语启蒙产品相比,彩虹堂英语将其学习场景定位于微信生态,通过“小程序/服务号学习-微信社群沟通-朋友圈打卡”完成学习的闭环。

  作为启蒙英语市场中的新入局者,彩虹堂英语的核心竞争壁垒有三:

  创始人耿雯雯此前为华尔街英语华东区总监,拥有14 年教育管理经验,此前所创立的少儿英语品牌累积了精准的微信社群资源,为早期彩虹堂的用户传播提供了一定的基础。这使得彩虹堂自今年三月份正式上线以来,初期实现了低成本的传播。

  启蒙英语市场中,撬动宝妈圈层、实现低成本持续获客是关键。彩虹堂创始人及团队构成主要为“英语+互联网营销”背景,熟悉微信裂变+团购裂变+推广人体系等营销打法,除这类产品常用的拼团等玩法之外,彩虹堂还搭建起一整套推广人体系和微信母婴 KOL 的战略合作,在持续的用户获取上有着较高的运营效率。据团队提供的数据,截止目前付费用户超过 1 万人,完课率在 80% 以上,复购率达 60% 。

  和英语听说训练为主的产品相比,彩虹堂主打儿童绘本阅读,绘本内容结合音效、朗读营造故事情境,配合绘本单词卡片、消消乐游戏巩固情节内容,用类似“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来牵引孩子的学习动力,不断激发学习兴趣。

  谈及下一步规划,耿雯雯表示,将会重点升级产品内容和优化学习效果,进一步规模化获客体系。

  关于本轮投资,微影资本创始合伙人唐肖明表示,彩虹堂定位启蒙英语品类,以绘本的形式切入,价格定位合理并深度触及下沉用户,有着很高的付费转化率,并且创始团队对产品与运营有深刻的理解和高运营效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