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小赢科技成功赴美上市,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5.3亿元

小赢科技将以每股9.5美元发行11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在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本次募资总额预计为1.045亿美元。
2018-09-21 14:18 ·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1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小赢科技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The New York Stock Exchange)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XYF”。此前,小赢科技曾获得3轮融资,青山资本是其中唯一一个早期风险投资机构。

  按照计划,小赢科技将以每股9.5美元发行11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在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本次募资总额预计为1.045亿美元。

from clipboard

  据了解,小赢科技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以互联网技术和数据为驱动,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旗下拥有小赢理财、小赢网金、小赢普惠、小赢卡贷等众多品牌,众安保险为小赢科技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承保信用保证保险。

from clipboard

  据招股书显示,2016年、2017年小赢科技撮合贷款总额分别为190亿元、344亿元,2018上半年撮合贷款总额为199亿元,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师准则调整后净利润5.3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esseni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9/4360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