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软件演示公司Pitch完成1900万美元A轮融资,欲颠覆Powerpoint的地位

Pitch计划挑战Powerpoint的地位。该公司的CEO兼联合创始人Christian Reber形容自己的工具是“Slack一代的演示工具”。当前,微软的Powerpoint拥有超过10亿的安装量、5亿用户和大约95%的市场份额,使其
2018-10-10 16:29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柏林的一家演示软件公司Pitch布完成了1900万美元的A轮融资。Index Ventures和BlueYard领投,Zoom首席执行官Eric Yuan、Framer首席执行官Koen Bok、Elastic联合创始人Simon Willnauer、Datadog首席执行官Olivier Pomel、Wunderlist的支持者Frank Thelen和Metalab创始人Andrew Wilkinson跟投。BlueYard也领投了Pitch的种子轮融资: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融资了2200万美元。

  与此同时,Pitch计划挑战Powerpoint的地位。该公司的CEO兼联合创始人Christian Reber形容自己的工具是“Slack一代的演示工具”。当前,微软的Powerpoint拥有超过10亿的安装量、5亿用户和大约95%的市场份额,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普遍的演示软件。

  Reber说,Pitch背后的前提是“为Slack一代制作一个演示工具”,该工具因其易用性、速度而在各大公司中风靡一时,它把自己定位为一个平台,将与任何一个人在正常工作时间可能使用的应用集成在一起,把自己变成了支持所有这些应用的通信层。

  “Pitch是欧洲为数不多的真正以产品为中心的公司之一,在软件领域为企业开拓了新的天地,”Index Ventures合伙人Neil Rim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消息传递到文件共享,像Slack和Dropbox这样的软件公司已经改变了团队合作的方式,从而提高了生产力。我们相信Pitch有潜力重新定义演示领域,成为内容协作、知识共享的中心枢纽,最终成为更优决策的平台。”Rimer也加入了该公司的董事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