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早教品牌童之趣获数百万天使轮投资,清源创投领投

童之趣是一家早教产品供应商,商业模式主要是S2B2C,一方面通过自主研发的标准“新零售”系统赋能B端(经销商/幼儿园/早教机构等)管理产品、推广和渠道,助其快速变现
2018-10-11 19:27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1日消息,童之趣今日宣布已于今年5月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种子轮投资机构清源创投领投,天使投资人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基础版逻辑思维训练课程《菠萝校车》及沉浸式动漫教学场景相应产品。去年,童之趣已完成百万级种子轮和千万级战略融资。

  童之趣是一家早教产品供应商,商业模式主要是S2B2C,一方面通过自主研发的标准“新零售”系统赋能B端(经销商/幼儿园/早教机构等)管理产品、推广和渠道,助其快速变现;另一方面通过出版优质的早教产品,主要途径包括儿童AR绘本、KaKa kidsworld早教内容平台和KaKaAI共享智能自助借阅终端三部分,为0-6岁幼儿提供定制化线上早教课程。

  据介绍,《菠萝校车》是基于“LASAL”五区素质教育体系开发完成的全脑逻辑思维训练课程,通过S2B2C模式赋能幼儿园及早教机构,为幼儿园及早教机构提供课程内容及沉浸式动漫教学场景、师资及师训、SaaS系统与硬件、营销推广五大服务版块。

  此外,《菠萝校车》还在南京设立了“LASAL(中国)素质教育研究院”,研发团队联合少儿教育及幼儿心理学专家,旨在围绕“LASAL五区教学体系”完善“教学场景动漫化”的课程形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