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学霸君1对1:“学霸一对一疑似破产”事件与学霸君无关

“学霸一对一疑似破产”一事与学霸君一对一平台不存在任何关联,我司对于任何利用此事进行恶意传播,诋毁学霸君一对一平台商誉的行为绝不姑息。
2018-10-13 20:54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3日消息,在线教育企业学霸君今日发布声明,“学霸一对一疑似破产”事件与该公司并无关联,只是二者公司名称接近。对于不少家长的误解,他们深感困扰,对于恶意传播事件也绝不姑息。

  声明如下:

  近日,学霸君一对一员工接到家长询问,称有媒体爆料学霸君一对一业务疑似破产,老师拖欠工资和学生预缴学费均出现无法追回情况。我司获悉此情况后,高度重视并立刻组织人员进行核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出现上述问题的在线教育平台正确名称为“学霸一对一”,此前曾用名“学霸来了”。

学霸君1对1:“学霸一对一疑似破产”事件与学霸君无关

  二:“学霸一对一”平台所属公司为上海叉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曲斐煊,成立日期为2015年10月9日。而“学霸君一对一”平台为学霸君下属一对一在线教育平台,所属公司为上海谦问万答吧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凯磊,成立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二者之间无任何关联。

学霸君1对1:“学霸一对一疑似破产”事件与学霸君无关

学霸君1对1:“学霸一对一疑似破产”事件与学霸君无关

  在此,我司特向各相关方郑重声明,“学霸一对一疑似破产”一事与学霸君一对一平台不存在任何关联,我司对于任何利用此事进行恶意传播,诋毁学霸君一对一平台商誉的行为绝不姑息,保留采取法律行动追究责任的权利。

  学霸君一对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10/4365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