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内贸海运交易服务平台“运个货”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启赋资本投资

“运个货”内贸水陆联运物流服务平台以内贸水陆联运为切入点,通过公水路联运,整合国内大型海运服务供应商资源,为货主提供高效便捷的“门到门保姆式”服务。
2018-10-22 15:11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2日消息,内贸海运交易服务平台“运个货”近日宣布已获得了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专注B端平台投资的启赋资本所投,融资金额主要用于市场推广和产品研发。

  运个货平台于今年5月1日上线,为货主提供“一站式”货运解决方案。“运个货”内贸水陆联运物流服务平台以内贸水陆联运为切入点,通过公水路联运,整合国内大型海运服务供应商资源,为货主提供高效便捷的“门到门保姆式”服务。“就像携程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方案,运个货为货主提供一站式‘门到门’货运需求解决方案”。运个货联合创始人zak解释说。

  在平台资源上,运个货服务已覆盖了全国150+港口,5000+拖车以及国内各地品牌服务商确保海运服务质量。除平台“智能报价”,“极速下单”,“货物跟踪”等产品功能保证基本运货服务体验外,平台为规范行业供应商操作流程,还上线了“供应商管理系统”,“无纸化办单”等系统。旨在帮助海运链条各个角色不断完成操作的互联网升级,助力行业互联网变革。

  团队方面,运个货创始团队主要成员由有阿里、百度背景的创业者组成,80后为主,有多次创业成功经历,长期专注在“互联网+运输”行业,且曾成功操盘过亿万级别O2O项目。

  运个货自上线到9月份,平台单月运费累计已经突破2000万元,单月下单柜数达6000多柜,合伙人注册数已到数千人。“运个货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将运个货努力打造成‘一站式内贸海运交易服务物流平台’,不断坚守实现海运行业互联网化的使命。”zak说到。此外作为投资方的启赋资本表示:“优秀的团队,有潜力的行业,作为平台型产品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运个货团队和产品满足了一个值得被投资产品和团队的所有条件,另外和我们长期投资的领域也关联密切,相信在多方强强联手下,运个货未来可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