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中概股领涨纳指,乐信、微博、拼多多大涨

高市值科技中概股也集体大涨。微博收涨6.81%,拼多多收涨6.80%,阿里收涨4.11%,新浪收涨4.04%,欢聚时代收涨4.03%,京东收涨2.30%,百度收涨2.22%。
2018-10-23 10:51 · 投资界     
   

  北京时间10月23日,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金融股大跌拖累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科技股提振纳指。叠加A股大涨因素,科技中概股集体大幅反弹,其中,受益于国内鼓励消费政策影响的金融科技股乐信大涨8.66%。

  此外,高市值科技中概股也集体大涨。微博收涨6.81%,拼多多收涨6.80%,阿里收涨4.11%,新浪收涨4.04%,欢聚时代收涨4.03%,京东收涨2.30%,百度收涨2.22%。

  法国兴业银行全球宏观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中国领导人关于支持经济增长的安抚性讲话推动中国股市大涨,本周之初的全球市场风险偏好随之提高。”

  尽管市场仍受多空之争支配,但本周将迎来诸多行业领头羊的第三季度财报,美股分析师普遍期待财报成为市场稳定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10/4368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