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000人阿拉丁年会来袭! 微果酱粉丝专享免费票

2019年1月5日,阿拉丁年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大幕。
2018-10-30 11:10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2017年12月28日,“跳一跳”上线,微信小程序下拉入口正式打开。

至此,小程序迅速崛起,并在这一刻起,孕育着无穷的想象,它宛如分裂的细胞,催生着新变局。

2019年1月5日,阿拉丁年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大幕。

2018年,是小程序充满变化的一年,微信小程序以锐不可当之势形成一个崭新的生态圈,它是如何改变了用户习惯?又是如何改变了现有商业形态?

谁能在变化中洞悉规律,小程序开发者又该如何把握?

阿拉丁年会以“变”为主题,汇集国内TOP1000小程序80%开发者、50+一线投资基金投资人、60+主流科技媒体人、TOP级行业*大咖。

这将是本年度小程序行业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量级最重、密度*的一次线下小程序年度盛会,现在奉上大会页面一览图 :

报名已开始,限时免哦!

关于阿拉丁:作为目前中国*的专注小程序领域数据挖掘和统计分析的技术驱动型公司,在TOP1000的小程序中,使用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aldwx.com)和阿拉丁指数(aldzs.com)的开发者已经超过80%,总体客户量超过20万+。

截至目前,阿拉丁已成功举办810阿拉丁小程序创新大会(广州站)、426阿拉丁小程序创新大会(北京站)以及2017年阿拉丁首届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