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增值课程服务供应商好前程获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好前程教育成立于今年7月份,是一家集教育产品开发、教育信息咨询、教育增值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教育机构。
2018-10-30 13:39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江苏南京的培训机构增值课程服务供应商好前程,近期获得个人投资人200万种子轮融资。

  好前程教育成立于今年7月份,是一家集教育产品开发、教育信息咨询、教育增值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教育机构,主要包括“高考志愿填报规划综合服务系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综合服务系统”及“企业人力资源综合服务系统”等项目内容。

  此外,好前程还聚焦少儿编程、少儿机器人、少儿英语三门K12课程,依靠AI+线上课程和推广团队,向全国推进,与广大培训机构合作共赢。目前,项目运营仅仅3个月的时间,已经在南京拥有九处教学基地,传统线下培训日容量可达1200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