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全球首个区块链搜索引擎公司Midu亮相,天使轮融资背后众多明星资本加持

MIDU的创始团队堪称豪华,除了追梦者基金暨创新谷创始人朱波,以及联合创始人清科集团董事长、CEO倪正东;更有庞大且顶尖投资人阵容,包括:蔡文胜、郑刚、邵俊、邝子平、肖冰、冯华伟、王知新等知名互联网公司与VC的掌门。
2018-10-31 12:23 · 投资界  Sunn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31日消息,全球首个区块链搜索引擎产品(www.midu.com)今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全球区块链社区成员共同参与产品公测,同时宣布Midu完成超级天使轮融资。

快讯|全球首个区块链搜索引擎公司Midu亮相,天使轮融资背后众多明星资本加持

  Midu(幂度)是全球首家区块链搜索引擎公司。 Midu的创始团队堪称豪华,除了追梦者基金暨创新谷创始人朱波,以及联合创始人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更有庞大且顶尖投资人阵容,包括:蔡文胜、郑刚、邵俊、邝子平、肖冰、冯华伟、王知新等知名互联网公司与VC的掌门。

  据了解,Midu发起人朱波是搜索行业老兵,曾是中国第一个移动搜索引擎Cgogo的创始人,在担任华为互联网业务总裁期间深度参与了华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业务的战略规划。谈到未来发展,朱波表示,后续Midu会在深度细化已有产品功能的同时,持续推出以区块链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立体化产品矩阵。

  朱波认为,区块链是一个拥有巨大前景的市场,搜索则是行业必备的一项工具。而两者的结合将产生精彩的火花。现在是区块链价值投资人的进场好时期,也是创业者的入局好时期。熬过这个寒冬,将会实现更加飞速的发展。

  目前,Midu的主要产品功能囊括了:基于公链上交易、区块、哈希、交易所、指数、钱包地址、实时行情、行业资讯聚合等数据的一站式搜索服务;区块链搜索引擎建设是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为答谢全球区块链社区成员积极参与Midu公测,Midu将会向注册用户发放Midu区块链勋章,该勋章是区块链精神的体现,用户注册领取后保存在区块链上,具有永久有效、不可篡改、不可撤销的特点。未来,Midu将会为勋章持有者提供各种社区特权,在完成合规性审查后,还将会推出面向各类勋章持有者对应的奖励机制。

  作为Midu投资人代表,美图董事长、隆领投资创始合伙人蔡文胜表示,非常看好Midu未来的发展。区块链搜索是区块链时代尖端技术的汇集,横跨A(AI人工智能)、B(Blockchain区块链)、C(Cloud Computing云计算)ABC三大前沿领域。如果说互联网搜索对于互联网行业的生态起到了巨大的助推作用、那么在新的区块链搜索时代Midu将具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在发布会的最后,Midu联合36kr、巴比特、火星财经、起风财经等权威区块链财经类媒体共同传递出Midu的价值使命:专注区块链搜索,努力成为一个客观、有深度、智能化的搜索引擎。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unn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10/4372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