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2月,我们中关村延庆园再见!2018延庆创新创业大赛中南赛区(深圳站)圆满落幕

11月13日,2018年延庆创新创业大赛中南赛区(深圳站)在启迪之星(深圳)基地如期举行
2018-11-14 08:05 · 投资界综合     
   

  11月13日,2018年延庆创新创业大赛中南赛区(深圳站)在启迪之星(深圳)基地如期举行,赛事主办机构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启迪控股和赛事承办机构中关村科技园区延庆园管理委员会、启迪之星,共同出席了深圳站比赛现场。

  中关村延庆园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主任王楠表示“来到深圳、来到蛇口,能感受到非常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并希望把这种创业的氛围带回延庆,能给延庆带来非常良好的借鉴经验,加强深圳和北京的人才资源的相互沟通,打造一个双方交流的平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构建具有延庆特色的绿色高新产业的结构。”

  启迪之星深圳总经理隋建锋则表示“希望通过延庆大赛给大家提供世界级的创新创业平台的机会。这一次的深圳站的初赛,从百余家报名参赛的项目挑选出31家脱颖而出的企业,能帮助企业深入研讨世园会和冬奥会科技研发的需求并能应用到实际场景,推动延庆高精尖产业发展。”

  2018年延庆创新创业大赛中南赛区(深圳站)特邀请到IDG前海孵化器及育成中心总部负责人凌恒先生、江门农业科学研究副所长冯锦乾先生、广州海创会创始人兼CEO韦艳敏女生、麦雄创投投资创始人袁麾先生、香港X科技基金投资总监江振鸿先生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导师。

  深圳市声学大师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艾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蝙蝠云科技有限公司、律大大网络(深圳)有限公司、Dash AI Communicator、深圳市深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声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海大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鲜有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锐地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星航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桂林阿波罗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雷门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微商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疯墙电音文化公司等15个项目进行初创企业组路演。

  深圳恒荣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国九堂健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辉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思思和妙妙(深圳)玩具有限公司、导洁(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鲲鹏无限科技有限公司、My Skills Tech、深圳金亿帝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人马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衡阳唯生活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润和天泽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四海汇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宙斯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华大运动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16个项目进行高成长企业组路演。

  初创组晋级名单:

  深圳市深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声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海大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鲜有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锐地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星航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桂林阿波罗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雷门文化有限公司。

  高成长组晋级名单:

  深圳恒荣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华辉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思思和妙妙(深圳)玩具有限公司、导洁(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鲲鹏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金亿帝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人马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宙斯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华大运动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荣获晋级奖的企业将代表中南赛区与其他四大赛区的晋级项目角逐最终决赛权。下个月,我们中关村延庆园再见!预祝选手能再接下来的比赛中收获好成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