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将设立专项资金支持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单笔最高3000万元

《扶持政策》将拓展对创新企业的金融支持手段,如加强与股权投资机构合作,对企业实施的产业化项目,予以最高3000万元股权资金支持;引导银行为中小企业提供产业化信用贷款支持,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500万元等。
2018-11-20 09:11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日前,《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政策》正式实施,将设立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海洋经济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根据《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政策》(简称“《扶持政策》”),深圳市财政将每年安排预算,设立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采用直接资助、股权资助、贷款贴息、风险补偿等多元化扶持方式,加快建立市场化、精准化、多元化相结合的专项资金扶持体系。

根据《扶持政策》内容,深圳支持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创新载体,予以最高3000万元支持;支持企业实施自主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采用“事前立项、事后资助”的方式,予以最高1500万元支持。

此外,《扶持政策》将拓展对创新企业的金融支持手段,如加强与股权投资机构合作,对企业实施的产业化项目,予以最高3000万元股权资金支持;引导银行为中小企业提供产业化信用贷款支持,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500万元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11/4379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