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迪控股董事长王济武出席俄罗斯创新盛会并发言:沟通的效率至关重要

2018年12月12日,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济武应俄罗斯创新实践机构CEO卡捷琳娜·吉宏诺娃邀请,赴莫斯科出席该机构与莫斯科大学联合举办的“创新实践:科学与商业”大会。
2018-12-14 15:44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12月12日,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济武应俄罗斯创新实践机构CEO卡捷琳娜·吉宏诺娃邀请,赴莫斯科出席该机构与莫斯科大学联合举办的“创新实践:科学与商业”大会。

作为*受邀的外籍嘉宾出席了全体会议,王济武与莫斯科大学校长萨多夫尼奇,俄联邦副总理阿基莫夫、戈洛杰茨,总统助理福尔先科以及经济发展部部长、科学及高等教育部部长、俄罗斯天然气石油总公司董事会主席、俄罗斯西布尔控股董事会主席等嘉宾围绕“沟通作为人、社区和环境成功合作的基础”议题展开讨论。在创新实践机构副总裁娜塔莉亚·波波娃的主持下,各与会嘉宾从沟通的学术定义、到沟通的传统方式、再到人工智能对沟通产生的影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王济武在讨论中指出,当今世界的沟通已经从点对点发展到多点对多点,因此沟通的效率至关重要,而非正式形式的沟通往往比正式形式的沟通效率更高;从企业治理角度来说,节约沟通成本、提高沟通效率是企业高效健康发展的关键。对此,各参会嘉宾高度赞同,纷纷表示,尽管随着数字化通信的高速发展,已经打破民族、国家、宗教、价值观等因素形成的固有壁垒,但是信任仍然是高效沟通的基础。

会议期间,创新实践机构CEO吉宏诺娃对王济武董事长应邀与会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在创新领域与启迪控股开展进一步深入务实合作。

莫斯科大学校长萨多夫尼奇向王济武表达了莫斯科大学与启迪控股的合作意愿,双方约定将尽快推进合作协议的签署。

本次大会在俄罗斯受到高度关注,两千多名与会者几乎涵盖了整个科技创新界的全部精英。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24频道专访时,王济武指出:“扩大并加强与各国知名大学的合作是启迪全球创新体系的重要环节,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俄罗斯的高校,尤其是莫斯科大学。”

据了解,创新实践机构成立于2012年,为非国有开发性机构,以创新人才培养、创新经济体系建设和创新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要业务方向。

资料显示,关注中国*的科技服务提供商——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企业,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是清华产业战略引领型企业,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公司管理总资产规模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

(本文作者:张宗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