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教育品牌易哈佛完成200万天使轮融资

易哈佛题库涵盖公务员、医学、护理、药学、建筑、财会、银行证券、教师等多行业,其中以医学教育领域为核心。
2018-12-24 09:16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4日消息,媒体报道易哈佛此前已经完成2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投资,投资人从事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IDC供应商工作。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途在于团队建设和产品构建等两个方面。

目前,易哈佛题库涵盖公务员、医学、护理、药学、建筑、财会、银行证券、教师等多行业,其中以医学教育领域为核心。

在内容生产方面,易哈佛与医学院校老师、教授合作,制定教辅教材,同时对接出版社进行审校,由易哈佛进行汇集和审校,共同出版教辅教材。吴龙杰表示:“传统教培机构自己生产内容,但是医学领域比较特殊,医生不会全职来做这件事,我们选择第三方化服务,可以保障教学内容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易哈佛成立于2013年,是一款学习教育类考试题库平台,向考生提供行业考试题库训练、快捷解释及问答,帮助考生节约学习成本与学习时间,规范做题,提高考试成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