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热烈庆祝钛信资本*投资项目奥美医疗IPO成功过会!

2018年12月25日,钛信资本*投资项目奥美医疗顺利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
2018-12-25 23:15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12月25日,钛信资本*投资项目奥美医疗顺利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

钛信资本于2017年1月完成对奥美医疗的战略投资,投资金额1.2亿元,不到两年的时间项目成功过会。

奥美医疗为全球*的医用护理敷料制造商,在该领域连续9年全球*。公司历年业绩稳健增长,2015、2016、2017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5.8、15.5、17.1亿元,净利润1.5、2.4、2.3亿元。

奥美医疗所处行业具有广阔发展前景。近年来,全球医用辅料行业市场规模平稳增长,预计2025年可达313亿美元,奥美的主业有很大提升空间。此外,奥美医疗还将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及自主品牌民用品,本次拟募资6亿元,助推新业务发展。

资本寒冬中,更能凸显专业价值。钛信资本成立于2015年,由来自中信证券、金石投资的专家高管和长江商学院的同学汇聚而成。自成立以来,钛信坚持“少而精”的精品重度投资方式,投资中后期股权项目,努力打造“稳如钛,信似金”的钛信品牌。至今,钛信资本投资的5个项目中,3家为全球龙头企业。

本次奥美医疗过会只是钛信资本前进路上的一小步。钛信资本将再接再厉,继续为投资人创造更多价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