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年的思维升级盛宴,与 2019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探索创新的力量

1 月 18 日 - 20 日,「2019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将在 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办。
2019-01-03 22:41 · 投资界综合     
   

1 月 18 日 - 20 日,作为中国科技圈年度重要盛事,「2019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将在 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办。大会将过去一年,在科技、科学、商业、文化、艺术、创造力等领域里*「科技主义」的事件、人物、产品聚集起来,用分享、体验、交流等多维度的形式呈献给同样欣赏创新精神的你。在持续三天的思维盛宴中,《连线》杂志的创始人 Louis Rossetto、皮克斯影业的掌门人 Ed Catmull、黄峥、沈向洋、王小川等数十位杰出的创新者将和你聊聊「科技给世界带来的变化」、探究「商业创新的本质」、学习「人和企业成长的方法论」。

*天——看看世界的改变

技术从来都是推动世界改变的「核心力量」,而不断变化的世界也在对技术不断提出新的问题。这一天,我们将聚集来自全球的科技主义者们,看他们在如何推动技术带来的跃迁和变化,也看他们如何思考演进中社会对技术提出的新需求。

第二天——聊聊创新的本质

对于创新,最重要的可能不在创新的工具,而在创新的原点 —— 也就是如何定义创新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对问题本身的深入理解。这一天,我们就来和一群「现实主义」的「理想主义者」,一起谈谈创新背后,从想法到产品再到商业的思考路径。

第三天——谈谈人和企业持续成长的方法论

「创新」是每一位创业者的内核精神,而创新的本质在于对「成长」持续的思索。「保持人和组织的持续成长」可能是所有创业者们的必修课。如何定义「企业家精神」?科技如何推动成长和变化?这一天,我们可以从优秀的创业者身上,找到成长方法论,在成长的马拉松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配速、节奏和跑道。

每一次创新,都源自一句「WHY NOT」的发问,「WHY NOT」背后是独立思维,是定义问题,是找到更好的路径。「2019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以「WHY NOT」作为大会主题,通过创新者的分享给你带来些「不一样的输入」。

关于「极客公园 GeekPark」

Only for X 推动商业新变量

「极客公园 GeekPark」成立于 2010 年,是中国创新者的大本营。通过对前沿科技的观察报道,业界一流的线下活动,加速、咨询及投资等全方位的创业服务,极客公园汇聚了中国最广大的创新、创业人群。以内容为前台、服务为中台、以投资为后台,超越单纯的媒体模式、公关公司模式抑或是投资公司的模式,「极客公园」用更加立体的方式、更长的周期,把在科技创新领域专业、独特的判断能力,形成更大的价值回报。

「极客」概念在极客公园的推动下,已经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极客公园始终致力于寻找那些通过产品和技术创造改变的极客创新者 —— 帮助他们更有效率地成长,成为他们发展过程中的「加速度引擎」。

关于「极客公园创新大会 GeekPark IF」

Be the Difference 创造与众不同

从 2011 年 1 月开始,一年一度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 GeekPark IF 」 ( GeekPark

Innovation Festival ) 将过去一年,在科技、科学、商业、文化、艺术、创造力等领域里最「科技主义」的事件、人物、产品聚集起来,用分享、体验、交流等多维度的形式呈献给同样欣赏创新精神的你。「GeekPark IF」是在中国推动「极客文化」潮流最重要的舞台。也是从这里,极客文化从「不为人知」成为「潮流」文化。

2019 年 1 月,是 GeekPark IF 的第 9 年。

我们一起,继续细数来自创新者们的勇敢尝试,继续伴随热爱科技的你一起思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