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首本深度解析A/B测试书籍《A/B测试:创新始于试验》发布

“如今诸如“数据驱动”、“精细化运营”和“增长黑客”等概念大火,但真正可以推动业务的自驱,适应更多场景的技术是A/B测试。
2019-01-11 10:18 · 投资界     
   

2019年1月8日,由吆喝科技主办的题为“试验·变革”的试验创新峰会在北京顺利举行。由吆喝科技创始人兼CEO王晔博士等主编的新书《A/B测试:创新始于试验》于会上发布并在京东开启预售。这是国内首本深度解析A/B测试的书籍。

“如今诸如“数据驱动”、“精细化运营”和“增长黑客”等概念大火,但真正可以推动业务的自驱,适应更多场景的技术是A/B测试。而A/B测试不仅是一次次的技术探索,更是由决策探索、运营探索、产品探索、营销探索、设计探索构成的新的增长齿轮。”王晔在新书发布时如是说道。

from clipboard

全书亮点在发布会上抢先曝光:科学定义了A/B测试的本质与特性、内涵与外延、种类与应用;实现了从理论与思维到技术与实践的落地;完整提供了场景、行业、人群三大类解决方案;基于大量实操的上手指南。

《硅谷增长黑客实战笔记》作者曲卉的书评写道:过去几年,我们总谈论人口和流量红利,今后几年,我觉得应该是数据和方法论红利。而增长黑客和A/B测试就是企业急需掌握的两个数据驱动增长的方法,能够先人一步体系化运用的公司,会在下一轮竞争中拥有明显的优势。王晔老师的这本书理论扎实、案例丰富,是不可多得的学习A/B测试的教科书。

《增长黑客》作者范冰写道:伴随人口红利衰减和移动浪潮消退,高歌猛进的欢喜时代悄然落幕。人们对挖掘增量和对整存量的做法莫衷一是,有人认为要追逐价值,有人索性附庸于流量。“物竞天择、胜者为王”,硅谷的成熟科技公司非常善于利用A/B测试等试验手段来精确演算自身商业发展的最佳路径。王晔博士的这本书将为你带来超前沿的一手洞见。

《A/B测试:创新始于试验》作者王晔,吆喝科技创始人兼CEO,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硕士,耶鲁大学计算机学博士学位,中国互联网试验创新领域布道师,“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与“千人计划创新大赛”双料冠军获得者。曾先后在NEC、微软、谷歌等国际知名企业负责多个前沿项目的设计开发与优化工作,包括P2P流媒体优化、P4P/ALTO、GoogleAdwords质量与移动广告新产品等项目,积累了大量试验创新的理论和实战经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1/4395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