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中国同辐与美国安科锐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中国同辐和美国安科锐双方将在天津设立合资公司,开展医疗健康产业合作。
2019-01-29 10:59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1月28日下午,中国同辐与美国安科锐在天津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内容,中国同辐和美国安科锐双方将在天津设立合资公司,开展医疗健康产业合作,本着双方互利友好合作的愿景,加强信息与技术融合,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可为装备制造转型升级添砖加瓦。

中国同辐是国内最大的核医学诊断及放射治疗供应商,在核医学诊断及放射治疗领域处于国内领头位置;美国安科锐公司为全球技术领先的放射治疗设备生产的企业之一,在放射治疗领域具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专业技术能力。

精准的肿瘤治疗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一直以来,这个领域的发展动态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高度关注,是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加快与癌症等重大疾病抗衡步伐的重要手段。中国同辐与美国安科锐的合作将开启中美高端医疗装备制造共融互动的新篇章,植根中国产业发展,共同开创中国科技服务与创新的全新模式,合力助推国家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1/4400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