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高分子功能材料研发与应用,蓝深科技获软银中国A轮投资

西安蓝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软银中国A轮投资。
2019-01-23 19:43 · 西安创业网  mandy   
   

西安创业网(XianDream.com)1月23日消息,西安蓝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蓝深科技)获软银中国A轮投资,签约仪式于今天下午在西安资本大市场举行。

专注高分子功能材料研发与应用,蓝深科技获软银中国A轮投资

蓝深科技专注于高难废水、废气深度处理高分子功能材料研发及应用,为用户提供工业废水、废气深度处理完整解决方案,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废水处理、化工、制药、食品、冶金等领域。目前,蓝深新材料产品已销往俄罗斯、土耳其等国家。

2018年,蓝深科技研发了“盐湖提锂吸附剂”。蓝深科技董事长冯志军表示:“未来,将重点发展‘盐湖提锂’项目,独立运营,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在3-5年内,实现营收额10-20亿。”

活动现场,软银中国管理合伙人宋安澜表示,西安的“硬科技”非常符合软银中国投资的四大方向:TMT,医疗健康,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也希望蓝深科技能成为“硬科技”领域的独角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西安创业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