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圆满收官:上亿用户共造红包新年俗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普及,抢红包已经成为新年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9-02-11 11:19 · 投资界  cherry   
   

春节假期结束,各大互联网公司的红包活动也已抵达尾声。

今年是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连续举办的第二年。用户通过集卡、红包雨等方式,分享10亿活动红包。此外还有见面礼红包和拉好友上头条等玩法。

来自今日头条的官方数据显示,今年的“发财中国年”活动最终获得上亿用户参与。超过5923万人平分了3亿金卡红包,超过1839万人平分了2亿钻卡红包;约4100万人分享了5亿红包雨。此外,活动期间,用户互动换卡次数超过5900万次,北京、成都、上海等城市的用户抢红包最积极。

from clipboard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普及,抢红包已经成为新年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高兴今年的“发财中国年”活动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今日头条带给用户的陪伴和欢乐一直都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2/4402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