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字节跳动新增商标“字节锤子”,此前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

1 月 24 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 6 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
2019-02-21 14:10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1 月 24 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 6 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所属类别分别为“软件产品、科学仪器”、“科研服务”、“广告、销售、商业服务”、“教育、娱乐服务”、“社交、法律服务”、“电讯、通信服务”,目前状态为申请收文。

2019年年初,有消息传出称,今日头条或将收购罗永浩的锤子科技。消息一出,顿时引起广泛关注。对此,今日头条回应称,有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的计划,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硬件。

今年1月22日,据锤子科技内部人士透露已经接到临时通知,要求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同时,这些和字节跳动签订合同的员工还“会签放弃锤子这边的假期、股权什么的,然后再签头条6个月试用期。”字节跳动很快对此发表了回应,“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也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2/4406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