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斗象科技完成B+轮亿元级融资,同创伟业领投

斗象科技创立于2014年,起源于国内网络安全技术新媒体社区“FreeBuf”,是国内创新型互联网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9-03-12 09:31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斗象科技已于2019年初完成B+轮亿元级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国发创投、云栖科技创新基金跟投,将用于加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威胁分析方面的投入,针对行业特性和业务场景提供更深度的产品服务。斗象科技创立于2014年,起源于国内网络安全技术新媒体社区FreeBuf,是国内创新型互联网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斗象科技创立于2014年,起源于国内网络安全技术新媒体社区“FreeBuf”,是国内创新型互联网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旗下品牌包括互联网安全新媒体社区“FreeBuf”,互联网安全测试服务平台“漏洞盒子”,以及智能安全监测与调查分析系统“网藤风险感知”。

根据斗象发布的公开资料,网藤是斗象推出的智能威胁监测分析产品体系,是以人工智能为基础搭建的一个SaaS级别的企业安全监控和分析平台,其中包括了智能威胁分析产品PRS、云端监测产品CRS和漏洞扫描管理产品ARS。

其中,PRS是网藤系列的核心产品序列,主要针对于企业互联网信息的威胁检测、关联融合与风险量化分析。目前网藤平台主要应用在银行、券商、物联网与教育行业,涵盖行业龙头企业。网藤平台平均客单价达到百万级别。

本轮融资完成后,斗象科技CEO谢忱表示,“公司新一轮融资将加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威胁分析方面的投入,针对行业特性和业务场景提供更深度的产品服务。斗象科技将一直专注在漏洞与威胁检测分析领域,并努力地把这块事情做好、做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