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珍爱网市场占有率达行业第一,年内将上线新产品

婚恋市场很大,但一直未被满足。
2019-03-14 17:38 · 投资界  charlotte   
   

3月14日消息,珍爱网COO任涛接受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采访时透露:“珍爱网正在开发一款新APP,年内将推向市场,这款产品面向的市场空间更大。”

当下,婚恋市场看似饱和,但并未出现一款能满足年轻人多元化需求的APP。随着90后单身人数占比达到43%,婚恋市场也进入了下半场。如何结合现代化并服务专业,成了当下婚恋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任涛看来:“婚恋市场很大,但一直未被满足。对婚恋平台来说,帮助年轻男女成功交友的目的是不变的,但方法上有很多种。珍爱网APP上有直播、短视频等功能,线下门店打造了多种生活化约会场景,从各个角度满足了年轻人个性化需求。有趣并且高效,最终达到精准匹配。”

数据显示,2018 年第一季度,珍爱网收入市场份额近40%,在婚恋市场上占据第一位置。任涛表示:“未来2-3年,婚恋市场格局基本会定。当下珍爱网市场占有率40%,正朝着70%及更高的市场占有率目标努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3/4412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