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正雅齿科科技强势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新浚资本联合中金资本领投

正雅齿科科技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数字化正畸技术研发、服务以及定制式隐形矫治器制造。
2019-03-26 13:10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上海正雅齿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雅齿科科技)在资本寒冬的大环境下,逆势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启辰、高科新浚联合领投,B轮领投方元生创投继续加码跟进,基石资本、前海母基金等知名机构跟投。

正雅齿科科技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数字化正畸技术研发、服务以及定制式隐形矫治器制造,是中国隐形正畸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作为民族品牌,正雅齿科科技凭借其科技和技术,不断推动中国正畸的进步和发展。同时,在隐形正畸技术数字化和生产自动化领域更是备受赞誉。其自主品牌“Smartee”无托槽隐形正畸技术将正畸技术引入数字化时代,实现了治疗全程可控,矫治过程和结果可视化,使正雅齿科科技真正成为了中国首屈一指的数字化正畸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尤其是在AUTO产线及AI制造方面率先使用工业机器人,是中国少数拥有智能制造全生态链的隐形矫治器品牌。

正雅齿科科技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大自动化产线及升级正雅“Smartee”品牌标识两大模块,并以人才和科技革新为基石,全力开创数字化口腔正畸新时代,继续领跑中国隐形矫正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