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小米和顺为资本或719万美元投资公交车实时信息提供平台 Chalo.com

据悉,这笔交易完成后,Chalo.com 的几位早期投资者预计会退出。但小米公司发言人拒绝对该笔交易进行评论。
2019-04-09 07:47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知情人士表示,小米和顺为资本有可能以719万美元的价格买入 Chalo.com 10%的股权。

该笔交易的背后原因或在于小米想要增强其在印度移动应用领域的地位。据悉,这笔交易完成后,Chalo.com 的几位早期投资者预计会退出。但小米公司发言人拒绝对该笔交易进行评论。

Chalo.com 成立于2014年,主要提供公交车的实时位置,方便用户得知公交车到达时间。该程序目前已可在15个城市使用,未来还会拓展至班加罗尔、果阿、芒格洛尔、那格浦尔和巴特那。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4/4420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