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入选春节旅游消费TOP10,实现旅游收入144亿元

2019年,西安延续“西安年•最中国”主题,开展251项系列活动,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2019-04-18 14:41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西安创业网(XianDream.com)2月12日消息,昨日,携程发布《2019春节旅游消费账单》显示,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综合测算,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其中,“国内游消费力前*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西安、重庆、天津和深圳。

2018“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曾让沉寂了十余年的古都焕发了新的活力。在《2018抖音大数据报告》中,西安位列“2018抖音之城”全国第八名,其中大雁塔炫酷的灯光秀是2018年西安最火的抖音视频,播放量达9404万次。永兴坊、钟楼、城墙、回民街、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成2018西安抖音打卡前五位。

2019年,西安延续“西安年·最中国”主题,开展251项系列活动,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据西安文化和旅游局统计,2019年春节假日,西安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652.39人次,同比增长30.16%;实现旅游总收入144.78亿元,同比增长40.3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