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复联4》上映3天后,累计票房达20亿元

过去几天,《复联4》持续强势刷新纪录。
2019-04-28 08:35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8日消息,据猫眼数据,《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3天20时52分,累计票房达20亿元,成为国内票房最快破20亿的电影。此前该记录由《流浪地球》的5天21时55分保持。

过去几天,《复联4》持续强势刷新纪录:史上最快预售票房破亿,随后持续刷新预售纪录直达7亿票房。据猫眼数据,《复联4》的预估票房在35.03亿。五一档如约而至,复联破纪录的姿势还将继续。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4/4426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