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金融,未来以来——金茂投资已投企业签约南京市数字金融重点项目

数字金融作为新金融的代表,正加速成为驱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2019-05-17 16:39 · 投资界综合     
   

5月16日,一场以“数字金融,链接未来”为主题的南京市数字金融重点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和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南京市数字金融产业研究院承办,南京市市长蓝绍敏、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出席揭牌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活动由南京市副市长冉华主持。

仪式现场,金茂投资董事长段小光同扬子国投董事长李振楚作为区块链基金共同管理方与5家被投企业,在南京市市长蓝绍敏、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南京市副市长冉华等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见证下签约。

金融是现代经济发展的血脉。“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稳则经济稳。”蓝绍敏市长表示,数字金融作为新金融的代表,正加速成为驱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此次一批数字金融重点项目的签约揭牌,标志着江北新区新金融创新发展平台聚合能力的成长壮大,对于江北新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扩大金融影响、增强策源能力,必将取到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

江北新区立志在前沿科技方面快速发展,为南京“创新名城”的发展冲锋陷阵。作为江苏*的国家级新区和南京江北新主城,江北新区聚焦“两城一中心”建设,着力推进服务于实体经济的新金融创新。

由江北新区主办,扬子国资集团、金茂投资、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承办的“区块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南京)大会”于2018年7月20日在南京江北新区举办。众多明星企业参会,世界33家媒体对大会进行集中报道,影响深远。大会公布《南京宣言》,高举区块链与产业融合的大旗,实现科技-资本-产业整合发展,拟设立百亿级区块链基金,展开区块链核心技术研发、人才培训、场景落地和生态建设。2019年初,在南京市领导和金融办的关怀下,*期区块链基金成立并开始运作。迄今为止基金已投资通付盾科技、润辰科技、金宁汇科技、壹证通科技、荣泽信息等优质企业,并考察储备了一批相关企业,区块链产业生态正在显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