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85岁老奶奶走红,TikTok火爆催生印度网红培训产业

TikTok超越Facebook成为2019年一季度印度下载量最大的移动应用。
2019-05-01 17:34 · 投资界  Cherry   
   

据印度当地媒体《经济时报》报道,短视频平台TikTok的火爆,在印度催生了培训班、见面会和讲习班等一系列平行经济的发展。它们承诺教会用户如何成为网红,在快速发展的社交媒体平台上积累知名度。人们在这些专业课程中,学会拍摄和编辑TikTok视频的技巧,并获得推广爆款内容的建议和指导。

例如,印度德里最近就出现了这样一家培训公司,每周一次课程,每个月收费7,000至10,000卢比,有些课程由TikTok上的网红亲自授课。这些培训班从一个月前推出以来,现在每节课都有十名学员参加。

当地一家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告诉印度媒体《经济时报》:“我们的课程包括理论和实操环节,就是为了教会人们如何打造爆款,登上热门。”报名参加课程的学员还有机会与他们最喜欢的TikTok明星合拍视频,帮助他们获得更多关注。这家位于德里的公司还与斋浦尔、德里、博帕尔、古瓦哈提、加尔各答、艾哈迈达巴德等城市以及其他非大都市的网红们合作组织拍摄活动。该公司的网站显示,每天的活动可以容纳500人参加。

除了课程和推广活动以外,这些培训机构还会经常在不同城市组织网红的粉丝组织见面会。这些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吸引粉丝参加。有150万TikTok粉丝的演员和社交媒体网红Paras Tomar称,活动组织公司和品牌会主动联系网红,邀请他们与粉丝见面拍照,或者拍一些编排好的视频。“见面会在小城市的反响往往更好,因为TikTok网红在这些城市里更受欢迎。与Twitter或LinkedIn不同,TikTok上的粉丝与我们的关系更密切,因此他们经常参加见面会。”

另外一名TikTok网红Shivani Kapila也有百万粉丝。她告诉《经济时报》:“我个人很喜欢这种见面会,至少每三个月就会参加一次。我也会每周一次在TikTok上通过直播与粉丝互动。”她认为这种交流能够帮助她创作更好的内容。Tomar和Kapila等网红根据受欢迎的程度,可以从各大品牌获得收入。

《经济时报》此前称,TikTok超越Facebook成为2019年一季度印度下载量最大的移动应用。

有印度专家表示,有些网红在多个平台上名利双收,因此许多渴望成名的用户把成为TikTok网红作为一种潜在的职业选择,所以他们才会参加网红培训。已经在Tiktok上成名的网红说:“品牌会根据我们的形象联系我们。比如一些时装和音乐品牌对我很感兴趣,我的宠物账户还吸引了大量宠物用品品牌。有许多健身和运动鞋品牌会接触一些健身网红。”

例如,来自喀拉拉邦的85岁老奶奶Mary Joseph Mampilly是TikTok的老用户,她在该应用上成名之后,已经开始了表演事业,现在已经拍摄过两部马拉雅力电影。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5/4431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