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唯智信息被2019 Gartner WMS领域Magic Quadrant报告荣誉提及!成为首位入选的中国大陆供应商!

未来,唯智信息将始终如一,不断完善产品及服务,在智慧仓储、智能物流领域以更高标准的服务回馈客户。
2019-05-31 15:10 · 投资界综合     
   

近日,2019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s报告重磅出炉!作为国内*的WMS提供商,唯智信息被该报告荣誉提及,成为首位进入该报告的中国大陆供应商!

目前,WMS市场的日趋成熟巩固了*供应商在市场的定位。虽然在Magic Quadrant中供应商的位置变动极小,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在报告中看到WMS市场的诸多创新,也看到更多有实力的供应商凭借其不断完善的技术服务出现在榜单之上。尤其该报告中首次出现中国WMS供应商的名字——唯智信息,这无疑是对唯智多年在市场上优质服务和良好表现的极大肯定。

行业研究表明,WMS买家十分重视WMS产品的深度和广度、供应商的专业知识以及客户服务和支持。同时,供应商和产品的可行性,以及总体成本和价值实现时间已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衡量标准,其重要性几乎接近产品功能本身。随着WMS市场日渐平价,实施工具和方法以及与其他应用程序的集成也成为客户购买评估中的重要考虑因素,这亦是WMS套件供应商优势背后的驱动力。与此同时,云也作为部署选项正在不断汲取动力,有40%到50%的新客户选择云。但迄今云还没有成为主导的评估标准。然而由于云WMS的定价模型降低了短期成本,也增加了客户对该市场的兴趣。

from clipboard

此外,客户现在更加关注围绕WMS核心功能之外的增值功能,包括劳动力管理、任务交错、时段、码头管理及调度、绩效考核等,寻求通过劳动力短缺及成本上升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除了最简单的WMS交易外,这些已成为WMS客户们的共同要求。另外,适应性现如今也成为一个值得注意的考虑因素。但是买家在评估中对于技术架构的重视度不如其灵活性。最后,随着企业扩展其分发点数量并逐渐发展为更多的分布式网络,企业现在经常支持多种运营,企业的仓库运营范围从极为简单的以及仓库到高度复杂的五级仓库包括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仓库。虽然功能的深度和广度对于复杂的操作非常重要,但简单性和易用性对于一二级操作来说也十分引人注目。

唯智WMS产品亮点

作为物流运营赋能者的唯智信息,在WMS领域钻研极深。唯智WMS系统拥有超过1500个仓库的实施经验,可实现满足全供应链的协同仓储管理。系统基于供应链网络计划,集成行业*实践业务模型,帮助企业解决在仓储作业过程中面临的种种挑战。唯智WMS可通过简单的配置,实现对于各种特性仓库管理的支持。系统可帮助企业实现精细化仓库管理,提高库存准确性,提升仓库作业效率,降低成本。

唯智WMS服务用户众多,涉及制造、汽车、电商、3PL、服饰、医药、快消、通讯、烟草等十多个领域,产品性能对标国际巨头,同时结合中国管理特色,极富本土适应性、更新换代及时。正基于此,唯智WMS也成为众多超过千亿级企业的*,这在中国WMS市场非常难能可贵。

from clipboard

多货主支持

系统全面支持多货主管理要求,可通过一套系统快速实现对多货主的差异化仓库管理需求。

强大的作业规则策略

系统可根据实际的仓储管理要求(如先进先出、后进先出、按批次发货等),通过强大的规则引擎进行上架、拣货、补货、波次、盘点等执行策略的个性化配置,优化仓库作业动线,节省库内作业工作量,解决作业瓶颈,改善库存布局。

精益的库内作业管理

系统按照收货、上架、拣货、发货、移位、盘点、库内加工等将库内的各种作业模式进行细分,按照任务排入作业队列进行下发分配;支持RF和Paper作业模式,并记录相关工作量为计件工资和员工KPI考核提供依据;同时,系统提供完整的库存日志,记录系统操作痕迹和库存变化情况,保证库存追溯的有据可查。

支持APP模式的RF作业

系统内嵌RF模块,可以实现仓库无纸化作业要求,能够大量提升库存准确率和及时率。唯智RF模块基于安卓(Android)开发,具备:支持部署便捷、通讯速度快、网络要求低、支持手持设备和车载设备的应用要求、易于软件更新和维护等多项优点。

细致的批属性管理

除货主、商品代码外,系统提供15个货物批次属性,包括:包装、规格、供应商、原产地、颜色、批次、批号、保质期等。批次属性为仓库管理者提供了对于相同物料细节差异管理的手段。

from clipboard

客户评价

正因为唯智信息在WMS专业领域的极高造诣、丰富的实施经验以及其高水准的技术服务水平,市场上众多领军企业选择唯智信息为其仓库管理赋能,包括菲尼克斯、汤普金斯国际、安可创新、汉能控股、中通通信、汤臣倍健、罗宾逊全球货运、新华联合、巴黎贝甜、普莱克斯、新昌制药、宏仁医药、宁德新能源、蛋壳公寓、海王医药等。而唯智的专业性在客户群体中也获得了极高的口碑。不少客户对唯智WMS给出了积极评价:

某通信行业IT经理表示:我们自2013年开始与唯智合作,已近7年。唯智信息在WMS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的产品可以适应许多复杂的环境,可以满足我们的大部分需求。目前项目已完成4期。我们公司的物流信息系统几乎都基于唯智系统之上。我们的合作十分愉快。唯智的产品非常适合我们,唯智的员工也很耐心,尽职尽责。为此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另外,他们还向我们介绍了很多行业合作伙伴。唯智信息真正提高了我们的物流管理能力,也帮助我们降低了成本。

一位能源和公用事业行业物流高级经理评价说:为了提高仓库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我们与唯智信息共同构建了一个智能WMS,以通过共同努力提高物流信息化水平和库存准确性。该系统帮助我们实现精细的仓库管理并提高库存准确性。唯智人员非常耐心细致,有丰富的WMS实施经验。当我们遇到问题时,他们可以快速提供解决方案。唯智信息在WMS系统的建设方面非常有经验,他们的产品使用方便,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在此我也很乐意向各位推荐唯智信息。

某医疗行业IT经理如此评价:唯智信息在供应链领域非常专业且经验丰富。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唯智员工热情的工作服务态度,专业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能力以及强大的信息系统建设和解决方案实力。唯智项目团队成员都擅长合理细致的工作计划制定,科学详尽的系统需求研究,严格有效的后台功能开发,完整可靠的在线测试和程序准备,以及细致严谨,快速,全面地确保工作的进行以及系统的实施。项目的成功完成确保了项目始终能够严格执行工作计划。唯智项目团队成员具有优秀的工作素质,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高水平的专业服务能力,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可。我们真诚地为能够与唯智合作并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一位服务业总裁,创始人对唯智信息技术产品也给出较高评价:唯智信息在售前顾问和蓝图设计期间提供快速响应。在实施和内部测试的过程中,他们的团队在现场与我们的IT支持团队一起工作,在测试期间,积极解决问题,修改新增的应用程序并帮助培训ALSCO团队,以掌握和维护未来的新系统。测试过程结束后,我们一起完成更新的定制版本,从而覆盖中国20个城市中所有的40多个仓库,虽然项目现在尚在进行当中,但我们相信该系统最终会取得成功并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供应链。

某制造业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如是说:唯智信息提供结构良好的系统,具有我们所需的几乎所有功能。项目人员都十分熟悉制造公司或第三方物流公司仓库管理领域的物流业务。根据我们行业和公司的要求,实现项目定制。在此过程中,我们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和成功的项目实施。

一位医疗行业供应链总监对唯智信息WMS发起评价:唯智信息不仅拥有先进的国外管理理念和技术,而且在中国扎根,结合中国管理特色,开发前瞻性产品,利用国外先进技术以高质量的本地化服务在国内*化落地。通过使用唯智信息的产品,我们实现了供应链协作和全流程可视化,优化了供应链执行,并提高运营效率。我十分愿意向企业推荐唯智信息。

更有某服务业董事总经理提到,唯智信息WMS和软件的良好经验是模块化的,易于实现。

其良好的技术服务团队还能根据企业特殊要求进行定制。

一名金融业高级处理文员也根据其应用实际给出评价:我和我的货运人员一起用过这个软件,系统在检查不同地区的货物,管理每个订单中发送的货物总量及其收到的货物总量等方面都十分准确及便捷。

from clipboard

距离此前唯智信息作为亚洲*TMS供应商入选2019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 Systems报告“备受瞩目供应商”短短一月,唯智信息再次以中国大陆首位WMS供应商的身份被Gartner WMS仓储管理系统报告提及,这无疑是对唯智信息技术产品的极大肯定。

唯智从公司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通过敏捷链接、协同可视的唯智物流软件解决方案,改善中国物流信息化应用水平及管理能力。为行业领军企业以及立志成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客户提供可与国际巨头同台竞技的物流供应链管理能力,这同时也对唯智的技术、服务以及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此次Gartner报告的提及以及众多客户的良好评价是对唯智19年来不懈努力的极大肯定,未来,唯智信息将始终如一,不断完善产品及服务,在智慧仓储、智能物流领域以更高标准的服务回馈客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