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咖集结京城,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成ChinaFit流量担当

当天,近四百名参赛选手火热开赛,向海内外超六万余名展会现场观众诠释体育精神。
2019-06-20 10:17 · 投资界     
   

第八届北京春季体育与健身大会ChinaFit于6月19日在京落幕,“新阳锐杯”2019年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北京站强势入驻主会场中心主舞台,牟丛、王严、刘孟易、冉茂荣、陈海诺、费菲、鹿晨辉等多位健身大咖云集现场。当天,近四百名参赛选手火热开赛,向海内外超六万余名展会现场观众诠释体育精神。

from clipboard

(赛普全明星赛现场)

ChinaFit是业界最大规模的行业盛会,见证了中国健身产业每一次新变革,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是健身圈的爆款赛事,现已发展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健美健身品牌赛事。双方旨在联合构建健身资源共享平台。

联动健身产业链 赛普亮出新名片

作为ChinaFit最火热的话题,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受到观众热捧,亮出“最佳赛事”新名片。赛普健身的主体业务是健身教练培训、健美健身赛事运营,旗下赛普全明星赛已连续举办两年,线下赛区主要覆盖北京、上海、深圳三热门城市,预计截止2019年底,参赛总人数将近1万人次,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1000万。

from clipboard

(多位重量级嘉宾坐镇主场)

本届赛事由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和北京市健美协会共同主办,ChinaFit承办。赛普健身联动健身行业全产业链,获得新阳锐、赋力优选、海德力、JOINFIT、蝌学轻食等各产业链知名品牌的鼎力助阵。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北京市健美协会秘书长郭庆红,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赛普健身董事长林怀慎,ChinaFit总经理闫四海,新阳锐董事长杨华平(上海)、美国海德力品牌全球CEO TJ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坐镇主场。

赛普健身玩创新 打造赛事新体验

据了解,健美健身赛事的赛组设置大多为传统项目,如肌肉战士、时尚先生、运动天使、运动宝贝、才艺之星,赛普全明星率先推出新玩法,增加创意组别:健身之星网络评选和健身男模,开创互联网+时尚的新格局。同时,赛普健身还打通直播平台入口,尝试与企鹅直播、百度体育等的赛事直播展开合作,共同助推健身赛事行业发展。

from clipboard

(赛普全明星赛颁奖现场)

健美健身作为新兴的体育类项目,目前仍处于发展阶段,面向大众的成熟健美健身赛事平台并不多。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未来的方向是成为健身与大众的枢纽,通过赛事调动选手的热情,提升健美健身项目的影响力。大家可通过赛普健身官(www.saipujianshen.com)、赛普健身教练基地公众号(ID:bjspjsxy)或赛普健身APP关注最新动态,报名2019年赛普健身全明星赛第二季度上海站。

from clipboard

(赛普全明星赛现场)

附“新阳锐杯”2019年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北京站完整获奖名单

1.肌肉战士

A组,体重70kg(含)以下

冠军:王瑾博;亚军:曹顺顺;季军:王军;第四名:翟晓华;第五名:朱云龙;第六名:赵鑫;

B组,体重70.01kg以上

冠军:高宇;亚军:陈爽;季军:李耕源;四名:苏杨;第五名:白苏宇;第六名:邓建国;

2.时尚先生

A组,身高170cm(含)以下

冠军:王鹏;亚军:庄景府;季军:杜荣新;第四名:孙喜彬;第五名:宋永鹏;第六名:段志强;

B组,身高170.01cm-173cm(含)

冠军:汪维杰;亚军:王与;季军:王焕实;第四名:汝圣远;第五名:王龙啸;第六名:李龙;

C组,身高173.01cm-178cm(含)

冠军:韦春军;亚军:毕超;季军:后岐;第四名:刘德;第五名:刘鹏程;第六名:郝辰伟;

D组,身高178.01cm以上

冠军:杨兴亮;亚军:艾科拜尔·热则克;季军:胡喆;第四名:田策文;第五名:李泰;第六名:林强;

3. 运动天使

A组,身高163cm(含)以下

冠军:吴比;亚军:詹丽颖;季军:郑兰香;第四名:张会桐;第五名:朱如意;第六名:李倩;

B组,身高163.01cm以上

冠军:齐彤雨;亚军: 王淼瑞;季军:徐苗苗;第四名:任春艳;第五名:杨月;第六名:吴文娟;

4. 运动宝贝(无差别级)   

冠军:单文铮;亚军:徐海英;季军: 瓮安冉;第四名:朱如意;第五名:徐清慧;第六名:韩浩洁;

5. 健身男模(无差别级)

冠军:任朋涛;亚军:姜长城;季军:宋永鹏;第四名:高健;第五名:刘圆源;第六名:吴思遥;

6. 才艺之星(无差别级)

冠军:徐清慧;亚军:单文铮;季军: 魏超;第四名:胡飞飞 ;第五名:王淼瑞;第六名:瓮安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6/4441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