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蛋壳公寓纳入武汉洪山区“人才公寓”计划 租金“七折”即日起申请

蛋壳公寓方面表示,将积极配合武汉的高质量发展战略,用租赁方式解决新市民人才安居保障问题。
2019-06-26 15:48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武汉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与蛋壳公寓签署人才公寓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蛋壳公寓正式纳入当地“人才公寓”计划。双方联手首批推出646间房源,符合条件的毕业大学生申请入住,将享受到政府提供的30%租金补贴。据了解,这是蛋壳公寓与辖区政府合作的*人才公寓项目。

留住人才,就是留住城市的未来。武汉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以来,出台了多项细则,吸引大学生落户、创业、就业。人才公寓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根据武汉市《关于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的若干政策措施》的规定,毕业3年内的普通高校大学生,拥有武汉市户籍且家庭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的,均可申请人才公寓。此次洪山区政府与蛋壳公寓推出的人才公寓项目,政府将对符合条件的入住大学生给予30%的租金补贴,以季度为单位进行发放。

以一套月租金1000元的人才公寓为例,大学生入住后一个季度正常支付3000元租金,季度结束后将收到30%的租金补贴——900元,相当于每月租金打七折。补贴发放以实际入住时间为准,入住期间若发生退租,补贴也相应终止。毕业大学生可通过“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了解详情并进行在线申请,也可以到辖区政务服务中心专门窗口线下申请。

人才公寓是武汉市针对大学毕业生群体的特点,按照“功能完善、设施配套、方便生活、有利工作”的要求进行建设或者筹集。蛋壳公寓作为国内*的互联网长租公寓,所有房源统一管理并进行品质升级,配齐了品牌家具、家电,让租客可以拎包入住;同时还提供包括服务管家、月度双次保洁、极速wifi、专业维修等租后服务,完全满足人才公寓的筹集标准。此外,蛋壳公寓的用户群,以21~29岁年轻群体为主,本科及以上学历超过了90%,这也跟申请人才公寓的大学生群体高度吻合。

蛋壳公寓方面表示,将积极配合武汉的高质量发展战略,用租赁方式解决新市民人才安居保障问题。通过为留汉大学生入住人才公寓提供支持,可以呼应“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让武汉更有活力;也有利于促进实现职住平衡,提高城市整体运营效率。未来蛋壳公寓会打造更多高品质人才公寓,服务更多留汉大学生。

蛋壳公寓方面还表示,他们针对应届毕业生租房的公益项目——“椋鸟计划”与此次“人才公寓”计划并不冲突。应届毕业生除了可以申请人才公寓,享受30%政府租金补贴,还可享受“椋鸟计划”租房最高返现800元的系列优惠,详情可下载蛋壳公寓APP进行了解。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