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WC2019看点:5G时代下的兑吧集团推啊互动广告

5G赋能万千行业,移动互联网广告也将受益于技术革命,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2019-06-27 16:21 · 投资界综合     
   

5G商用在中国已经正式拉开帷幕,5G的*价值在于赋能各行各业更加高效地运转,并带动相关产业链企业的繁荣。在6月26日开幕的以“智联万物”为主题的MWC2019上海展上,兑吧集团杭州推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N4馆亮相,旗下互动广告平台以赋能移动互联网App高效流量变现的创新模式,吸引无数参展商和观众的目光聚焦。

from clipboard

在本届展会上,四大通信运营商以及华为、VIVO等硬件厂商巨头无一不展现了“技术赋能”的实力。借助5G在传输速率、延迟、网络容量等方面的巨大优势,运营商、设备商等企业能够将5G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赋能交通、医疗、城市建设等领域的高效创新建设。

移动互联网企业是5G的另一大受益者。3G网络解决了“信息与人”的连接难题,4G网络解决了“人与人”的连接难题,一大波移动互联网企业得以借助人口红利实现爆发式增长。而5G的到来,恰逢人口红利枯竭、移动互联网企业转向“精细化运营”的时代,越来越多地App正在寻找能够兼顾用户体验需求,且更具效率的盈利模式,这也为推啊这样的互动广告平台,借助5G赋能万千App高效变现提供了机遇。

兑吧集团杭州推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互动广告平台,以具奖励性和互动式的内容,更好地与App场景进行匹配,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况下,为App提供额外的变现机会,同步也帮助广告主更好地提升效果转化。面对5G的到来,兑吧集团推啊首席执行官CEO吕斌表示,当5G终端和网络全面普及之后,广告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式增长。与视频相结合的强互动、可沉浸的视频互动广告将实现突破型进展。

from clipboard

在展会现场,络绎不绝的观众来到兑吧集团杭州推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咨询,包括通信运营商巨头在内的不少大型企业都对互动广告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据展位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少通信运营商旗下拥有大量App,这些App聚合了极大的用户流量,但企业对于如何让用户流量实现高效变现,仍在不断地探索中,而互动广告为他们提供了一条全新的思路。

5G赋能万千行业,移动互联网广告也将受益于技术革命,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