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美妆新零售,西安创业项目“你今天真好看”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你今天真好看轻美容集合店”模式已经完成单店测试,进入批量复制阶段。
2019-06-19 16:09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日前,生活美容连锁品牌“你今天真好看”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九宜城投资,将用于拓展美妆新零售。

你今天真好看成立于2017年,注册公司为西安云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了美甲、美睫以及皮肤管理业务的生活美容连锁品牌。目前在西安布局了4家直营店铺,据了解,“你今天真好看轻美容集合店”模式已经完成单店测试,进入批量复制阶段。

据亿欧报道,目前好看轻美容的单店月营收在30万元左右,客单价200元左右,一年注册会员4500人,2019年年底有望拓展到10家直营店铺,其中包括300平方米的旗舰店、100平方米的商场店以及20至30平方米的社区店,通过区域试验,好看轻美容也会复制到其他一二线城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