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索尼计划成立总额超过200亿日元基金,投向AI领域

此次合作,索尼负责以数字领域为中心的技术甄别,大和证券提供企业之间合作和首次公开募股(IPO)支援等金融服务。
2019-07-03 10:56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索尼计划联合大和证券,成立总额超过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77亿元)基金,投资人工智能等领域初创企业。

双方将通过合资公司投资基金,投资期预计为10年左右,投资领域包括机器人、人工智能(AI)和金融科技等等。投资对象不仅限于日本国内。

索尼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总部设于日本东京,是世界视听、电子游戏、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者,是世界最早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是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电子游戏业三大巨头之一、美国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之一。索尼从2016年开始利用自有资金投资了创业不久的40多家企业,近来多关注人工智能领域。

此次合作,索尼负责以数字领域为中心的技术甄别,大和证券提供企业之间合作和首次公开募股(IPO)支援等金融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7/4444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