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默沙东(MERCK)销售总监秦彪加盟盈科资本

2016起,秦彪先生正式进入私募股权投资行业,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
2019-08-09 09:42 · 投资界综合     
   

近期,前默沙东(MERCK)销售总监、资深生物医药行业投资专家秦彪加盟盈科资本,担任盈科资本生物医药事业部总经理一职。此次秦彪的加入,为盈科资本夯实生物医药行业投资优势,加强生物医药行业布局增加更多助力。

秦彪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药学专业,获得荷兰商学院MBA学位,在拜耳、诺华、默沙东三家全球*的制药公司拥有十年的工作经历,从事销售团队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和新项目引入工作,2011年在默沙东工作期间,更是以突出的销售和渠道产品开发业绩获得全国CEO创新突破奖,对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各细分领域有深刻的理解,拥有医疗行业多渠道资源。

凭借在医疗行业多年的专业经历,2016起,秦彪先生正式进入私募股权投资行业,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陆续在精准医疗领域的投后管理、PE和VC项目甄选、投委会决议中开展逐次深入的合作。全程参与项目搜集、甄选、尽调、估值谈判和投委会决策项目13项其中投成项目3个,同时由于对医药细分行业和医药企业运营的了解,对项目的投后管理和企业赋能颇具心得和经验。

到目前为止,盈科资本已设立多支生物医药基金,布局了数十个医药项目,包括康华生物、海和生物、爱科百发、嘉和生物、捍宇医疗、普蕊斯、泽璟生物、三友医疗、微康生物等王牌项目,给投资人带来了丰厚的投资收益。在与股东泰格医药合作了三期专项并购基金后,2019年度,盈科资本生物医药及医疗大健康的产业基金也正在不断发起设立。 此次在生物医药专业领域的重要人才引进,将帮助盈科资本梳理医药各细分专业领域投资机会,加强生物医药行业的纵深化体系化布局,进一步提升盈科资本在医药健康行业的投资地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