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立一个高效互联的世界”:国信弘盛旗下基金参与宇轩网络Pre-IPO轮融资

近日,国信弘盛旗下能源产业基金、联发智能技术基金共同参与宇轩网络Pre-IPO轮融资。
2019-09-03 17:49 · 投资界综合     
   

深圳市宇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宇轩网络”)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面向数据中心、数据通讯领域,提供光通信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平台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与服务为企业网设备、光器件、综合布线管理方案及光传输硬件定制化解决方案。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已通过ISO、RoHS、CE和FCC认证,并成功获得近百项专利。宇轩网络以先进的互联网理念和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为核心,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的通信硬件和项目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品牌商,旨在“建立一个高效互联的世界”。

宇轩网络拥有丰富的产品序列、严格的供应链与品质管控、系统流程自动化、全球本地化仓储与服务、语言多样化等优势,拥有覆盖全球多种语言的*域名网络销售平台“FS.COM”,直接服务全球200多个国家的20多万个企业客户。目前公司在美国、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英国、新加坡设有全资子公司,并在美国、欧洲、澳洲、新加坡等地建立了本地仓储及服务中心,用于开展仓储物流快速响应、本地市场推广和本地化客户服务。

新一代信息技术是国务院确定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随着5G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的全方位带动,经权威机构预测,全球光通信市场规模在2020年将达到千亿美金量级。

宇轩网络作为光通信细分领域的互联网龙头企业,未来发展将具有广阔前景。国信弘盛愿助力宇轩网络成为该细分领域中在世界舞台上闪耀飘扬的一面中国旗帜。

近年来,国信弘盛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布局,加大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的投资,已先后投资了贝通信(603220.SH)三盟科技(839136)易点天下盟拓软件一微半导体等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