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9基恩生物全球首发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本次发布会,基恩生物推出的多款自主研发的高通量基因检测试剂盒产品,占据测序试剂盒研发生产产业链的领先高点。
2019-09-05 20:14 · 投资界综合  lilyyang   
   

9月5日下午,2019基恩生物全球首发发布会在深圳百诺总部隆重举行。基恩生物创始人兼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丁岩博士、深圳百诺国际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马伟晋先生、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研究员暨美光硅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邓亚光博士、杭州百信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忠博士、安徽济民肿瘤医院院长刘爱国教授、基恩生物副总裁刘晓先生,以及深创投、招商局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等嘉宾齐聚百诺总部,共同见证百诺生态旗下专业的基因测序技术公司基恩生物全球首发新产品的发布盛况。

2019基恩生物全球首发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发布会上,丁岩博士首先代表基恩生物对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丁博士表示,近年来,随着精准医学理念的不断拓展,基恩生物作为癌症体外诊断、液态活检、精准治疗、AI肿瘤医生的国际癌症诊疗技术领跑者,一直致力于专业肿瘤基因测序试剂盒生产与研发,此次发布会就是基因测序试剂盒创新研发的最新成果展示。

此次发布的诺真NuoCancerTM系列产品是基于二代测序高通量平台和靶向富集杂交捕获工作流程的肿瘤分子检测诊疗产品。采用了探针设计、目标定向捕获、独特双分子标签、去噪增效、建库溶液配置等原发技术确保产品特异性与灵敏度。其中,诺真肿瘤600是目前国内*个结合DNA和RNA的全景肿瘤分子检测产品;双分子标签ctDNA液态活检技术应用于肿瘤早期诊断以及基于人工智能模型预测肿瘤组织来源,目前该领域技术成果国内空白。这些技术应用为肿瘤分子分型、精准治疗、预后评估以及早筛干预等提供直接专业的智能辅助诊疗服务。

本次发布会,基恩生物推出的多款自主研发的高通量基因检测试剂盒产品,占据测序试剂盒研发生产产业链的*高点,填补了国产试剂盒产品生产研发的一大空白。

目前,基恩生物已拥有20余项国产化专利、产权独立的国际*基因诊断技术和试剂盒产品,在试剂盒产品的技术水准上已经可以媲美当前国外的主流产品,不仅能迅速填补国内自主研发试剂盒产品空白,还将成为国际试剂盒产品强有力的竞争者。

发布会现场,基恩生物与杭州百信仕、美光硅谷等多家公司分别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美光硅谷邓亚光博士、济民肿瘤医院刘爱国院长作为嘉宾代表发言。此次签约,标志着基恩生物与合作机构进入共融发展的崭新阶段。

2019基恩生物全球首发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基恩生物*融资顾问万图投资董事长宋咏红认为,基恩生物团队掌握双分子标签ctDNA液态活检、人工智能模型精准定位等多项核心技术,产品线可拓展到上游,同时成本做到同业的1/3,在精准医疗行业的进口替代以及填补国内空白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基恩生物在产品覆盖、市场推广等方面均拥有强大的实力,在试剂盒研发生产、云计算及精准医疗大数据平台、AI肿瘤医生多方面协同发展,同时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审批CFDA认证,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的新阶段,成为国内乃至世界精准医疗行业的标杆企业。

丁岩博士表示,百诺医疗健康生态体系专注于基因检测试剂技术的基恩(大连)生物技术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帮助,特别是百诺国际的支持,基恩生物同时也是百诺生态旗下专业的基因测序技术公司,融汇于百诺大健康医疗体系。基恩生物会进一步强化试剂盒产品核心优势,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满足市场需求,为精准医疗带来创新与变革,开启智慧医疗健康新局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