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颠覆创业新格局

让我们期待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为行业发现更多创投新机遇!
2019-09-09 13:51 · 投资界综合     
   

2019年,中国创业环境已发生巨大变化。创业不再只凭一腔热血,而是需要对商业本质进行深入洞察、对资源进行赋能升级。“价值创造与硬核创业”已成为新经济形式下推动创新创业发展的核心动能。

2019年10月18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一场已延续十四年的武林之约——“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将于北京•万达文华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大会将回溯创业发展,聚焦国内创业形势,邀请创投行业巨头、创业达人、知名投资大咖等600余位行业高手,从创新、创业、产业、投资等诸多角度全方位论道行业趋势,为先锋创业者搭建产业与资本对接通道。

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揭开中国创业发展新旅程

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Venture50),是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由清科集团自2006年创办,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升华,现已成为行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最权威的参考标准。作为行业最“年长”的企业评选之一,Venture50为优质资本、高成长企业搭建“资本+产业”双向对接平台,十四年来见证了众多行业的颠覆与重塑,也和更多企业一起经历了从0到1的蜕变, 用专业与责任心为高成长、高价值企业搭建起加速攀登、遇见资本的绿色通道。

2019年Venture50秉承传统,继续针对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设立新芽榜和风云榜,甄选优质高成长企业争夺双榜。据悉,2019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新芽榜150强名单及风云榜200强名单已于9月5日揭晓:https://pe.pedaily.cn/201909/446266.shtml

本次评选邀数百家投资机构,近300位投资人评审,全程参与赛事点评,并通过线上评选和线下对接的方式,发掘价值企业,助力创新。目前2019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复评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最终榜单将于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之夜的现场隆重发布。

汇聚创最强能量场

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从创立至今皆在引领中国创业和投资浪潮。本次峰会将围绕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大数据&企业服务、教育等行业进行专场路演,每场甄选4-5家优质企业路演,并邀一线投资人现场点评,促进双方深入沟通,链接资本资源,加速产业发展。

活动现场更为有需求的创业者与政府部门、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等平台搭建项目诊疗室,对优质项目进行推介,实现零距离、高效率、超精准的多平台全面对接,从政策、资源、人才等角度建立长期合作。此外,现场将设置“玩转武林”特色展区,旨为汇聚当下有奇趣、有潜力的热门项目进行线下展览、演示,为企业提供自由发挥、玩转武林的“任性”空间,吸引创投目光。

据悉,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的现场将以创业live、论道F40、创业论剑、行言、圆桌讨论/投融访问等环节进行嘉宾演讲和讨论,从创业、投资等热门行业视角,分享未来发展趋势,追寻行业背后的投资机遇。

*之夜,四榜齐发

2019年10月18日在中国创业武林大会的*之夜现场,除将公布“2019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2019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新芽榜”外,还将新增“2019城市奖”及2019投资界 「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2019年哪座城市将成为“中国之光”并摘得这份见证城市发展的独特殊荣?2019年有哪些怀揣深厚投资功力与独特投资理念的后起之秀会成长为投资界的“F40”?让我们在*之夜的现场拭目以待。

创新创业时代,高成长企业要敢拼敢为,更要与创新资本结合,才能有更大机会成为行业尖端,走在时代前沿。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将一如既往的吸引百余位创投*现身现场,以自身创业经历与投资经验,拨开创投路上的迷雾,启发此刻正在创业路上的所有创业者与投资人。更多峰会相关信息与报名通道请移步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venture50/786/。让我们期待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为行业发现更多创投新机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